新浪博客

2021年开始,你今后的运气怎么样?

2020-10-23 08:37阅读:
2021年开始,你今后的运气怎么样?
原创/小诺老师
我这些年通过相亲、亲朋介绍等各种渠道,见过的女孩子少说也有几十人,红包钱、请客饭钱花了不少,但多数看不上我,个别愿意和我进一步发展的我又看不上,各种原因未能走进婚姻。
父母愁白了头,自己也很烦躁、消极。曾有人说我2020年有结婚机会,但现就剩3个月了,还没踪影,恳请小诺老师指点婚姻迷局。另外,也有人说我中年会发财,这是真的吗?男,农历1985年八月十一日寅时出生。
答复如下:你生在乙丑年、乙酉月、丁卯日、壬寅时,大运:甲申、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现在壬午大运中。
丁火有年月两干乙木及日支卯木、时支寅木生身,又壬丁合木,日元身旺,用金喜土,水弊多利少,忌木火。
四柱中不见正财妻星,与妻子缘分很浅,婚前不容易遇到,婚后也要注意夫妻关系,或是对方健康。月日支卯酉相冲,又是婚姻宫逢冲,婚恋方面肯定是不顺的。
虽然现在走壬午大运,见午火桃花,貌似缘分不少,但基于以上两个原因,你一路走来,感情上基本空白,相亲再多也是枉然。
再说,午火也是比肩忌神,一则预示你情路上多竞争,二也说明你自身财运不好,没有太好的物质基础,故而多数女人看不上。
今年庚子,日支为卯木者见子也为桃花,子丑相合,桃花逢合,天干又透正财妻星,所以有人说你今年有结婚机会。
你目前尚单身,现戌月或是冬季子月(大体在农历十一月期间),最易有恋爱机缘,要积极把握,方有望促进此事。
流年与年柱天合地合,对方多半是长辈认识或介绍的,可以从这方面下手。
只是子卯相刑,感情进展有些不顺利,你有内心矛盾纠结之象,这婚事不一定能成,毕竟时间也紧,除非你遇到了就果断决定闪婚。
要么今年你先好好处着,明年辛丑,你6月后进入辛巳大运,巳酉丑三合,化解了卯酉相冲,婚姻宫不再被冲了,婚事成的概率大。
或者是明年见偏财,再重新谈一个女朋友,下半年就有望结婚;不
过,偏财出现,也许对方是离异女人。
你原局偏财当令,如果对方真是离异女人,那么她能力较强,对你倒是有些利的。总之,你要等进入辛巳大运后,巳火参与三合化解婚姻宫冲,该运才更易解决婚姻大事。
卯木偏印忌神坐在婚姻宫,对方长相可以,多数时候也能体贴迁就你,但她家境一般,其家庭对你少助益,甚至可能带来某种牵累。
财星冲婚姻宫,也易因钱财状况影响到婚姻。尤其是你婚后36岁到46岁走辛巳大运时,巳火劫财出现,收入不佳。贫贱夫妻百事哀,没钱会导致彼此关系不好,多争吵。
46岁后你行庚辰大运,伤官生庚金财星,干支为喜,是你财气丰沛的阶段。你原局偏财在月令,属财气通门户,一走好运就易发达,所以,中年确实易发财。
但庚辰大运,虽辰酉相合,也能化解婚姻宫的冲,可毕竟正财妻星高透,暗示发生的大事将于妻子有关,得当心对方健康问题。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