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喜神偏财在门户,将来有偏财运,易富

2020-10-26 09:43阅读:
喜神偏财在门户,将来有偏财运,易富
原创/小诺老师
希望小诺老师帮我看看婚姻与事业。我离婚了,目前还没有遇到好的,事业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很烦恼。
有时候想想人生不能两全其美,那为什么不能好一头呢?不知能不能抽中我的作为案例分析一下?女,生在戊辰年、甲子月、己未日、己巳时。
答复如下:你是己土日元,年柱、日柱及时柱皆帮扶之力,以身强论,用木喜水,金利弊均有,忌火土。
你虽甲己相合,正官合身,但天干也有两己争甲之象,且婚姻宫坐未土比肩忌神,又子未相穿,这些象都显示不太利婚姻,感情方面容易出现竞争,夫妻间多争吵。
加上你现在步入辛酉大运,食神干支一气,食伤均是克制官星(配偶星)的十神,暗示情路不顺,对感情满意度低,故而导致离婚。
如果你是在2014年甲午结婚的(该年与日柱天合地合,且官星就身,有婚象),那2016年丙申、2017年丁酉,食伤地,夫妻关系多半就有问题了,会闹矛盾。
最晚2019年己亥、今年庚子,前者天干三己争甲、后者天干伤官克官,这两年婚姻动摇,最易离婚。
今年庚子,子水是桃花,离异后的你或有谈恋爱机会,但加剧子未相穿,天干伤官见官,感情至多昙花一现,成不了。
明年辛丑,又是丑未相冲,婚姻宫逢冲,且岁运食神旺,依旧没有理想的缘分。
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官杀旺,这几年相对来说利感情一些,有希望遇到合适的人。
尤其是2024年,正官透出,两甲合两己,各有所需,又辰酉相合,桃花逢合,可争取再婚。但毕竟你大运趋势不利谈婚论嫁,也容易错失再婚良机。
如果错过了,38岁到48岁你行庚申大运,伤官干支一气,能克到官星,此阶段就不容易再婚了。
但不管怎么说,辛酉、庚申大运,即便你选择了再婚,今后婚姻还是不好,有再离的风险。
比如,庚申大运中的2030年庚戌,伤官再逢伤,克到官星,这年就需当心,防婚姻再起风波。
你48岁到5
8岁行己未大运,三己争甲,夫星被争合,同样是婚姻不稳固的象征,再婚老公不专一,容易在外面朝三暮四。
所以,从你行运看,今后婚姻感情方面恐怕还是多波折,要有思想准备。看淡这些,降低对婚姻的期望值,将来也就不至于为此太过伤心伤身了。
你甲己相合,正官合身,上班本易被上级提拔。不过,现在的辛酉大运,以及下一步庚申大运,食伤制约官星,不利事业上升,难得器重。
走食伤运,建议你还是调整事业方向,不要把工作重心放在追逐地位权力了,最好务实点,把精力多放在想办法求财上,因食伤是财的源头嘛。
再说,你是偏财喜神在门户的人,天生就有些偏财运,易富。走食伤运时其实可以搞点投资之类的,应能有收益。
特别是庚申大运,申金生水力度大,又申子辰三合拱财,适合利用人脉去赚偏财,但要注意是非口舌,因该运伤官克官了。
庚申运一过,之后几步大运火土旺,就不怎么利财了,因此,你需抓紧时间,好好利用这后面的十几年(庚申、辛酉两运),多储备银子,以备后半生不时之需。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