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和她有复婚几率吗,未来生活怎么样?

2020-11-18 09:00阅读:
你和她有复婚几率吗,未来生活怎么样?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有些时日了,想请您帮我指点指点。我今年太难了,与妻子离婚,原因是我没钱,给不了她想要的一切,两孩子跟着她。
但我心里始终放不下,结婚至今已8年,婚后一直在她家,因她母亲生病需要照顾,所以我来到河南。
男,湖北人,阴历89年3月24日中午11点半左右;妻子,河南开封,阴历1985年8月2日,具体时间不知道。我想问问我和她有几率复婚吗?以后我的情况如何?谢谢!
乾造:己巳、戊辰、己未、庚午。大运: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戌,现在乙丑大运中。
先说你五行喜忌。全局八个字,仅有一个字是泄身之异类,此造身强论,喜水木金,忌火土(庚金虽被午火克身,但生在辰月得生,且土多生金,故而不能以从强格论)。
今年庚子(现行乙丑大运),虽说是你的喜神年,本子午相冲,能制约忌神午火,无奈子丑相合,子水喜神被丑土劫财合绊,财与比劫相见,又在忌神大运中,加上今年受大环境影响也大,所以你感觉难。
你原局比劫重重为忌,比劫是克财之星,花钱大手大脚,或是说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可四柱无明现之财,先天财运较弱,不容易求得钱财。
幸而有庚金伤官紧贴,食伤均可生财,暗示如果你有个专长技能,经济状况就会稍好一些。比劫重重之男,局中又无正财妻星,与妻子缘分浅,对感情有不利影响。
特别是现在的乙丑大运,丑未相冲,冲婚姻宫,预示婚姻不稳固,容易出问题。之所以今年离婚,其实主要与你妻子生辰相关。
坤造:乙丑、乙酉、戊午,时辰未知。目前她行戊子大运,大运子水冲午火,有婚姻宫被冲之象,同样是婚姻不稳的象征。
而今年庚子,构成两子冲午(即便原局有丑土,但一丑土合不了两子水),婚姻宫逢冲加剧,所以婚变;财星冲婚姻宫,婚变原因多与经济方面相关。
那么,今年年底有没有复合机会呢?小诺认为还是有的。女方流年庚子,与年柱乙丑天合地合了,能一定程度化
解婚姻宫之冲,而你今年庚子,子丑相合亦能化解丑未相冲,所以你要多努力,争取复合。
不过,就算复合了,明年辛丑,你两丑冲未,而她辛金伤官旺,天干构成伤官克官,又会面临婚姻问题,当心再闹离。
如果复婚,建议明年你选择外出,夫妻不常在一起生活,矛盾少了,兴许婚姻就保住了。
其实你与女方生辰组成巳午未三会、巳酉丑三合、午未相合、辰酉相合,合会那么多,还是挺合缘的,适合做夫妻,且都有两孩子了,还离什么呢?离婚终归对孩子会有不良影响。
你俩生辰一个比劫多,一个伤官见官,都是婚姻不顺者,就算离了各自再找一个,也未必幸福。
当然,如果能破镜重圆,你39岁前依旧在婚姻宫逢冲之运,夫妻关系也难好,而乙丑大运,见丑土忌神,你财运也确实不理想。
你需走完乙丑运,39岁后行甲子、癸亥两运,那二十年财运会变好。等经济上没问题了,甲木、癸水制约戊土劫财,婚姻也就稳定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