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龄未婚的人,该如何把握婚姻呢?

2020-11-20 08:38阅读:
大龄未婚的人,该如何把握婚姻呢?
原创/小诺老师
大龄未婚者,到底该如何把握婚姻?此文从四柱学角度,分析一个真实案例,教你拨开迷雾,看清前路……
案例抽取: 本人女,福建人,生于阴历1979年十一月初三晚上11点15分。目前还未婚,感觉一直很不顺,想问问老师,我会注定一人吗?往后各方面会怎样?
答复如下:你生在己未年、丙子月、癸亥日、壬子时(根据你出生时间,生辰需按次日子时排盘)。
大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现壬午运中。日元癸水生子月当令,坐下亥水及时柱壬子水比劫帮身,身强之局,用土喜火,木利弊均有,忌金水。
全局仅有年柱七杀,没有正官星,一生多露水情缘,而与配偶缘分很浅。正因如此,你一直没有结婚。
另外,这也与行运有很大关系。26岁前你走戊寅大运,干支伤官克官,为克夫之运,必然影响入婚。
26岁后你行己卯大运,七杀透出,且亥卯未三合,七杀与亥水劫财合,暗示婚恋对方很难专一,故而又未能走进婚姻。
你婚姻宫是亥水劫财,且生辰比劫重重,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中都很容易有竞争者。其实己卯运你也可能会与有家室的男人有感情纠葛,如此便会耽误青春。
现在你走庚辰大运(36岁至46岁),干支官印相生,应该会结识能关爱你的人,有机会进入婚姻。
今年庚子,见桃花,建议你这剩下两个多月赶紧相亲,争取恋爱;但忌神比肩年,烦恼多,对方条件不好,也可能会与别的女人还有纠缠,感情之事不一定能成功。
即便今年不成功,明年辛丑,干支杀印相生,又亥子丑三会,桃花逢会,还动了婚姻宫,你也有希望恋爱至结婚。
杀印相生年,对方多半是有过婚姻的离异男士,要么年龄偏大,但他较为喜欢你,愿意追求你,你要趁热打铁把自己嫁了,毕竟年龄都那么大了,熬不起。
其实你婚姻宫是亥水劫财忌神,预示配偶家庭经济条件不怎么理想,对你会有牵累。说白了,你难找到条件优越的人,条件好的男人哪怕处上了也长久不了

如你结婚了,2022年到2024年一路见食伤,就要抓紧要孩子。尤其像你这种生辰,子女宫逢空,现在又在辰土生庚金印旺的大运,会影响生育;而那几年子女星旺,相对有利,所以要抓住。
如有必要,也可采用医学手段助孕。如你明年都未能把握住婚姻,后面几年食伤之地,且2024年甲辰干支还是伤官克官,无戏。
之后,你行辛巳大运(46岁到56岁),巳亥相冲,婚姻宫逢冲,想结婚则会难上加难。
当然,就算你脱单了,辛巳大运婚姻也不稳固,特别是2025年乙巳,巳火加剧冲婚姻宫,2031年辛亥,婚姻宫刑冲并现,这两年防夫妻感情生变。
你那时走驿马运,如经常跑来跑去,不天天在家,则有可能避免掉婚姻问题。
若说你婚姻方面有些遗憾,后期财运则可弥补回来。你现阶段的庚辰运,湿土生金,印旺为忌,经济上一般。
46岁起进入南方火运(巳午未三运),财、官旺了,经济上渐入佳境,日子将越过越滋润。若说你婚姻方面有些遗憾,后期财运则可弥补回来。
你现阶段的庚辰运,湿土生金,印旺为忌,经济上一般。46岁起进入南方火运(巳午未三运),财、官旺了,经济上渐入佳境,日子将越过越滋润。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