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魁罡日出生之人,利事业不利婚姻吗?

2020-11-23 11:12阅读:
魁罡日出生之人,利事业不利婚姻吗?
原创/小诺老师
习惯每天看小诺老师更新的文章,今天冒昧写信,是想了解一下女儿一生大致的情况。女儿 生于广西,公历2014年5月9日 凌晨03:45分。
她刚上一年级,成绩中等,不知今后能否学业有成?将来会从事什么职业?适合上班还是经商?
她命带魁罡,我了解到女孩生于这一天非常不利婚姻,但对事业有好处。
作为母亲,我其实希望她能有幸福的婚姻,事业一般般也可以了,但不知上天会如何安排?她会不会是事业成功而婚姻失败的女汉子呢?
答复如下:孩子生在甲午年、己巳月、庚辰日、戊寅时,现在戊辰大运中。观她全局,病在火土,最喜水木齐来,或是金水齐来。
印多为忌,11岁前又在印旺的戊辰大运,小学期间学业一般。11岁到21岁走丁卯大运,见财可制约印星,考个中等大学应该没有问题。
看流年,高考之年在2032年壬子,子午相冲,年支逢冲,年柱主家乡,也有离开生长之地外出求学信息。
其后,她21岁进入丙寅大运,寅木是驿马星(因生在辰日,申子辰见寅为驿马),也是财星,为动中求财象,工作可能会常跑来跑去,也多半会在外区发展。
庚辰日出生,为魁罡日,往往有些管理天赋,加上她原局趋势在官印,最适合做文职类工作,且将来有望当个小管理者。
观其行运,其四旬后行甲子大运,水木齐来,那时财运好,生活层面高;偏财透出,还能得到外财,亦可做个副业,比如生意之类。魁罡日生女,确实有点不利婚姻,因生性会比较刚强。
但看她原局并无典型的感情易变特征,多包容(印星多,印主包容),还是有希望将一段婚姻维持下去的。
只是官星在年支,是距离日元最远的位置,婚恋对象多数不能与她经常在一起,恋爱期间容易有异地恋,婚后则可能两地分居。
21岁前的丁卯大运,丁火官星坐桃花,且寅卯辰三会,桃花会动婚姻宫,她异性缘好,会有恋爱经历,相处的男友也会比较帅气,可惜那时年
龄不大,又在上学期间,结婚的可能性小。
21岁到31岁的丙寅大运,丙火七杀透出,感情上会变得不稳定,谈的多而成的少,因七杀多主偏缘。
结婚早的话会是2041年辛酉,因酉金是桃花,且辰酉相合,桃花合动婚姻宫,易有婚配之事。
当然,劫财旺年,且劫财合动婚姻宫,感情也易遇到竞争者。结婚晚的话,则是2047年丁卯,因丁火官星透出,又寅卯辰三会,桃花逢会且婚姻宫动,婚事成的希望大。
那时她走乙丑大运(31岁到41岁),乙庚相合,为正财合身,也预示其会过上居家生活。
其四旬走甲子大运,子午相冲,伤官克官,夫妻关系差,婚姻易有问题。特别要注意2056年丙子,两子冲午,原局官星受克较严重,要防婚姻生变。
前文说过,她与配偶也很容易两地分居,其实甲子大运子午相冲,也许是她离开配偶远行谋事业,如此一来就有望化解掉婚灾。
不过,甲子运也好、癸亥运也罢,食伤旺,她婚姻方面都不会很幸福,也容易影响配偶健康,食伤代表子女,与孩子关系倒是很好,人生也算有失有得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