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的感情归宿,究竟在何方?

2020-11-26 11:12阅读:
你的感情归宿,究竟在何方?
原创/小诺老师
我感情不顺(女,丙寅、戊戌、庚寅、己卯),今年介绍一男(丙寅、壬辰、癸卯、甲寅),他学历不高,很早就进入社会,现在做生意(房产中介相关),对我不错,关心照顾和迁就居多。
但双方有差距,圈子也不同,不知能不能牵手?其实我喜欢他的感觉很淡,可这个年纪遇到的人不敢再随意放弃,因此很纠结。
请小诺老师指点,我与他适合吗?他事业人品如何呢?我感情的归宿究竟在何方?多谢!
小诺答复:你正官不明现,婚宫暗藏七杀,感情上不太稳定,所以导致晚婚。现在行甲午大运(32岁到42岁),午火是官星,寅午戌三合,合动婚姻宫,应有婚缘。
不过,今年庚子,流年与大运天克地冲,子午相冲,属伤官克官,感情上不如意,所以你表现对相亲对象不怎么来电。
实际上这种年份是克夫之年,你对他会有排斥心理,彼此也很容易生矛盾,感情有危机。
男方身弱喜印,局中无印,读书时又走财星忌神运,故而学业不好,没有高文凭。食伤多,又寅卯辰三会,他能言善辩,交际也广,很适合做销售业务。
现走丙申大运,申金是印星,可代表房产,因此从事房产中介行业,申金为用,财运向好。
感情方面,他很会哄女人,也愿意迁就老婆,因食伤生正财、日柱干生支之故;但他一生欲望多,用情不一定专一。
因食伤代表情欲,三会说明交际圈子大,难免际遇多,婚姻宫是桃花,暗示是个多情种。
另外,伤官忌神旺透,虽说口才好,但也容易夸大其词,说白了,言语未必可信。只是他现在行丙申大运,申金印星制约伤官,相对来说自律性高些,懂得收敛。
其年月干劫财克正财组合出现,婚恋不顺。如今他在丙申大运,丙火正财透出,单身者似有婚恋机会,但丙火正财见劫财,情路还是多波折。
今年庚子,他见子水桃花,申子辰三合,桃花逢合了,故有恋情,但子水是比劫,又子卯相刑,刑到婚姻宫,有因情受伤之象。
再结合你今年伤官克官情况看,搞不好就会分开(特别
是下个子月最易分)。如果你俩今年能坚持过去,并把感情维持到2023年癸卯,该年双方均见卯木桃花,婚事才有望成。
但2022年壬寅,男方壬水劫财透出,见丙火正财妻星,劫财克正财,又寅卯辰三会,桃花逢会动婚姻宫,他感情上也很可能会推陈出新。
其实男方局中有不利婚姻、妻子组合,下一步大运也有酉冲卯、冲婚姻宫之象,尤其是2029年己酉,两酉冲卯,婚姻宫逢冲加剧,那年很容易离婚。
所以,如果今年你俩真的走不下去了,也没啥可遗憾的。你的真命天子应该是在2022年壬寅到2023年癸卯出现。
因头一年寅木是婚姻宫的字,寅午戌三合,合动官星,次年桃花地,且与月柱天合地合,桃花逢合,此阶段有机会遇新人谈婚论嫁。
婚姻宫是偏财,夫家或者他自己是生意人,家庭条件较好,对你有助益,但丁火正官入墓,他很可能健康不佳。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