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职场不如意,明年能否换工作?

2020-11-30 09:13阅读:
今年职场不如意,明年能否换工作?
原创/小诺老师
我大学毕业一直在某一个行业从事会计工作,最近跟上司和老板有异议,上面较注重业绩而不注重财务风险,只要有利益就接。我提出的风险从没人采纳,令我很头痛,也吵过。
现再也不想呆在这公司了,怕这样下去自己会无辜受牵连。坤造:癸亥、癸亥、辛酉、丁酉。请小诺老师看看我适合从事会计工作吗?
明年有机会换工作吗?几时才能换上一份风险小又稳定的工作?今后会因为从事会计职业被无奈惹上官非吗?不求在事业上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充实踏实,谢谢。
答复如下:日元辛金有两酉金帮身,但生在亥年亥月,年月皆食伤泄身,时干又有丁火盖头克酉金,此造偏弱,土金为喜,忌水木,火也忌,但亦可暖局。
年月柱干支皆食伤,又有金来生,食伤很旺,食伤代表专业技能,说明你适合以某种专长谋生,最宜拥有一计之长。
实际上你一直从事会计职业,符合原局信息。只是你43岁以前走丙寅、丁卯两运,财生官杀旺,事业财运不怎么样,混得很一般,也容易有压力。
特别是现在的丁卯大运(33岁至43岁),与日柱天克地冲,七杀旺而克身,工作压力很大,还易遭受某些打击。
七杀可代表司法部门,确实有触犯司法的风险。比如,2023年癸卯,忌神年,两卯冲酉,就要防因财务方面的问题导致工作不顺,甚至某些变动。
2025年乙巳,巳亥相冲,伤官见官;2026年丙午,官杀混杂,这两年更要有风险意识,以免惹官非。所以,小心使得万年船,不该做的事情不要去做。
遇到这样的年份,至多是财运差,或者领导找茬施压,人际关系搞不好,犯小人,有口舌之争等罢了。
如果你要换工作,明年辛丑,土生金帮身,算是个好年份,易得贵人(朋友、同事、同学、长上等)帮衬,有望找到稍理想一点的工作。
今年庚子,之所以你不想在现公司再呆下去,从四柱学看,是流年逢食伤旺地的原因,主对工作、上司不满意,有求变的想法。
若你实在不想再继续当会
计了,建议你可以考虑转行做该方面的培训工作。
因从后面大运走势看,戊辰、己巳两运,有印星贯穿,加上你原局有食伤,可从事与教育、媒体相关的文职类工作,比如培训。
当然,你继续做会计也是不错的,现在虽说不利,但当走到43岁后的戊辰大运,印星干支一气,制约食伤忌神,事业平顺,发展好,收入也高。
你问几时能有稳定且风险小的工作,其实也要等到戊辰大运了,那时食伤动星被印星土制约,土代表稳定,印制食伤代表做事有度有标准,又是好运阶段,有希望获得你想要的工作状态(即便做会计,也会平安无碍)。
进入该运后的2027年丁未,干支杀印相生,就可努力争取,有望如愿。或者2028年戊申到2030年庚戌期间,土金齐来为喜,也有利于事业。
五旬后,你行巳、午、未三运,有火暖局了,至晚年生活层面提升,只是那时要注意健康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