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测,你和他能不能走到老呢?

2020-12-02 09:38阅读:
测测,你和他能不能走到老呢?
原创/小诺老师
我经历过几次失败恋爱,都要到30岁了,今年夏天才领证买婚房,但我俩经常为生活琐事吵闹。前两周更是矛盾激化,他赶我走,还说要离婚,现在分居冷战没联系。
女,阴历1991年8月25日亥时生;他是阴历1991年8月2日寅时生。希望小诺老师看看今明两年会不会离婚?我和他能不能走到老?曾有人说我晚婚幸福,但怎么感觉还是不顺呢?
答复如下:你生在辛未年、丁酉月、乙巳日、丁亥时。大运:戊戌、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现在庚子大运中。
乙木在年支未中有气,时支亥水生身,亥中还暗藏甲木,日元身弱,用水喜木,忌火土金。
你感情不顺在生辰原局就有显示。一是四柱全阴,二是日支中暗藏丙克庚,伤官克官了,三是巳亥相冲,婚姻宫逢冲。
这些信息均主婚恋道路波折。另外,与大运走势也有很大关系。23岁前你行己亥大运,两亥冲巳,加剧冲婚姻宫,所以感情长久不了。
23岁后你走庚子大运,庚金正官透出,与日元相合,子水又是桃花,暗示此运有机会结婚。但天干也有官杀混杂象,并非感情顺境。
今年庚子,庚金正官与桃花再次出现,岁运并临,故领证结婚;但两庚争乙,感情有摇摆象,夫妻关系不稳。
原局日坐伤官忌神,且正官星受克,你性格问题很大,对老公会横挑鼻子竖挑眼,甚至辱骂对方,导致他有挫败感,内心受伤,不愿与你亲近。
你老公生在辛未年、丁酉月、壬午日、壬寅时,现在甲午大运中。其正官、正印、正财等正星多,且日坐正财,算是个正派的人,内心也较重视家庭。
他现在正行甲午大运,午午相刑,刑婚姻宫,婚姻不美,感情上易有伤害。
今年庚子,子水是桃花,又子午相冲,桃花冲婚姻宫,庚金印星透,代表证书,故能领证入婚。
可今年也是婚姻宫刑冲并见之年,且子水是劫财,子午相冲,乃劫财克正财,为克妻之年,主婚姻不稳固,容易有变数。
尤其是下一个子月(阳历12月7号至2021年1月5
号),如你俩再这样继续冷战下去,夫妻极易分道扬镳。
其实你与他生辰合会很多(巳午未三会、午未合、寅亥合),他局中水也不弱,对你有些利,还是适合做夫妻的,建议你低头,尽量挽回这段婚姻吧。
只是男方三旬走癸巳大运,劫财克正财,四旬走壬辰大运,三壬争丁火妻星,夫妻感情似乎难好。
近期看,2022年壬寅,三壬争丁,2023年癸卯,劫财再透克正财,夫妻又会出现矛盾。如果你这次离了,明年辛丑,巳酉丑三合动婚姻宫,又见七杀,会再次恋爱。
2022年壬寅,寅亥合化解巳亥相冲,便可争取再婚。可接下来你走辛丑大运,七杀出现,巳酉丑三合,夫妻关系还是不稳,你也易有婚外男人。
你需走到四旬的壬寅大运时,寅亥合,化解婚姻宫之冲,那时婚姻才能变稳。这也是为何有人说你晚婚幸福的道理。
总之,你这个生辰很容易二婚,甚至多婚。唯有自我认识到自身的“短板”,努力修正自己的个性,遇事多宽容,不要“伤”配偶,才有可能把婚姻维持下去。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