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知道去哪个方位更利财?

2021-01-10 09:34阅读:
如何知道去哪个方位更利财?
原创/小诺老师
每天必看小诺老师的文章,感觉特别清晰,所以也想让老师看一下。男,丙子、己亥、癸酉、丁巳,现在壬寅大运中。请问老师,我适合去什么方向发展?
从事什么类型的工作好?可以考公务员或事业编吗?另外,女,乙亥、庚辰、壬辰,时辰不知,她是正缘吗?我什么时候能遇到正缘结婚呢?谢谢老师!
小诺答复:癸水生在亥月当令,坐下酉金紧贴生身,年支子水为根,日元身旺,喜燥土与火木,最忌金水。
正因忌金水,22岁前走庚子、辛丑大运,金水出现,湿土也是生金之物,主家境一般,学业平平(虽有学历,但非一流大学文凭)。
现在你在壬水劫财运中,近几个流年也是金水旺,走向社会后不利发展。比如2020年庚子、明年辛丑,就是如此,收入不高。
2022年壬寅起,木开始旺了,木是生火之星,火是财,预示你收入会提升。2025年乙巳至2027年丁未,行至财地,财运更好些。
从大运看,后面几年渐入寅运,泄木生火,也是有利于你求财的。进入东方木运,到出生地或是常居住地东面方向工作的可能性大,也可选择南方。
总之,东方与南方都是对你发展有助益的方位。走食伤运,寅木又是驿马星,工作性质很可能与跑动多的销售、专长技术之类的有关。
七杀靠近日元,明年辛丑,杀印相生,也可争取考公或是事业编,但印旺为忌,压力也很大,要加倍努力才行。
如果2021年未能如愿,2025年到2027年才有机会了。特别是2027年丁未,财生七杀旺为喜,这年工作顺,有上升之势,要好好把握。
从寅运起,到晚年大运一路木火,财运向好。原局正偏财混杂,既有正道之财(如工资),也有偏门收入(如其他类型的外财),今后生活是不差钱的。
只是四旬走甲辰大运,干支伤官见官,辰土是湿土,会晦火生金,且是日元墓库,那步运有些晦气,不顺利,多生是非,财运也相对弱一点。
婚恋方面,现在壬寅大运,壬水劫财透出,本不利感情,好在原局有丁火
,壬丁相合,使得壬水不克丙火,化解劫财克正财,预示该运可结婚。
明年辛丑,巳酉丑三合,合动妻星与婚姻宫,就有点入婚希望。今年庚子,对于女方来说,子水是桃花,说明她有感情缘分。
明年辛丑,辛金制约其局中乙木伤官,干支又是官印相生,同样显示她有入婚机缘。所以,她是不是你的正缘关键就看明年了。
如果明年未能把握住她,2026年丙午,正财妻星出现,午火又是桃花,便是结婚之时。
届时缘分可能是当年遇到的,也可能是2024年甲辰,辰酉相合合动婚姻宫之年,或是2025年乙巳,正财妻星出现之年遇到的。
需要提醒你的是,你正偏财混杂,又婚姻宫坐桃花,婚后且走食伤运,欲念多,未来自己要懂得修心养性,以免因外情毁了婚姻。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