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在这样的日子,将来配偶是个有钱人

2021-01-13 09:54阅读:
生在这样的日子,将来配偶是个有钱人
原创/小诺老师
留言内容:我是小诺老师的忠实粉丝,每天读您的文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坤造:壬戌、戊申、甲戌、癸酉。
我2016年至2018年开店赔了钱,之后就一直学习中医正骨,明年想开个正骨店不知怎样?什么时候财运才会好起来?感情方面也不顺,单身。
相亲的一般看不上,优秀的又遇不到,从未真正开始过一段恋情,都好几年不再相亲了。请问老师,哪一年我能遇正缘结婚?他大致情况如何?何时能有孩子?希望被抽中,万分感谢。
小诺答复:你是甲木日元,生在申月失令,地支一片克耗,甲木无根,仅有年时干两印星生身,以从格论,喜土金火,忌水木。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喜土金,为何2016年丙申到2018年戊戌,土金之年做生意还会赔钱?
这样问的人其实是忽略了大运的作用。要知道前面这几年在甲木运中,运干与原局还有甲木克戊土财星即比肩克偏财之象,正是生意之财破败之意。
2019年己亥、2020年庚子,水旺之地,水是印星,所以有学知识的机会。命带七杀,故与医学有缘。
日坐偏财为喜,且七杀当令者,其实是个做生意的好手。但即便有此天赋,也要看岁运走势。岁运吉,利财,才可经商;反之,只能打工求稳。
马上你将进入辰运,偏财之运,故可以考虑做生意。2021年辛丑,干支皆喜,财官齐来,生意起步还可以,收益尚好。
不过,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比劫木旺起来了,木会制约土,财运就变弱了,或是摊子大了,各种开支多,财来财去。
实际上辰运,本辰戌相冲,冲财库可主发大财的,可惜辰酉相合,解了辰戌相冲,大财就难有了,至多小富罢了。
比如2025年乙巳,巳火可生财,财运提升。但你44岁后行癸卯、壬寅大运,水生木为忌,财运不理想,最好放弃生意,以免再度赔钱。
特别是2034年甲寅、2035年乙卯,岁运比劫加力,行业竞争白热化,财运很差,就要当心。
关于感情,
七杀在前(月支),正官在后(时支),主早期感情不稳定,多半会晚婚。
现在甲辰大运,辰酉相合,化解辰戌相冲,救应婚姻宫,预示会有婚姻。
2021年辛丑,正官旺透,容易遇到合适的人,有望恋爱,年龄大了,亦可争取结婚,还是有点机会的。
如果未能把握住,2023年癸卯,卯木桃花出现,卯戌相冲,合动婚姻宫,该年结婚希望大,不要再错过了。
戌土偏财喜神坐婚姻宫,未来老公有钱,很可能是做生意的。时支见官星酉金,其长得也可以,年龄也许还比你小点。
你局中丁火伤官入墓,且时支逢空,不容易有孩子。2024年甲辰,辰酉相合,合动子女宫,2025年乙巳,巳火子女星旺,这两年可抓紧解决生育之事,有望如愿。
当然,四十多岁的女人了,借助医学力量要个孩子似乎更靠谱些。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