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开始,你以后婚姻会怎样?

2021-01-16 09:20阅读:
2021年开始,你以后婚姻会怎样?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有一年多了,希望您帮我看看今后运势。之前一直打工,没有积蓄,20年11月做化妆品,投资8千打算开直播卖货,但至今没头绪。
我想挣钱,不想打工,想请老师给我指点一下,做这个化妆品可不可以?我最近跟婆婆不和,跟老公也闹矛盾。
其实我俩08年结婚,11年离,没复婚但在一起生活,不知以后婚姻会怎样?
坤造:甲子、庚午、己丑、甲戌;乾造:辛酉、癸巳、丁未,时辰是凌晨2点到3点之间(丑时),都出生于黑龙江。
小诺答复:你是己土日元,生在午月得生,坐下丑土及时支戌土比劫帮身,身旺之造,喜金水齐来、水木齐来,最忌火土。
年柱与月柱天克地冲,说明你中年之前生活不稳定,自身状态也不安宁。年月干伤官见官,所以不喜按部就班的固定工作,总想有所突破,做个自由职业者。
之前走丁卯大运(27岁到37岁),杀印相生,工作貌似体面,可木生火旺为忌,主财运一般,钱财上并无积累。
2020年庚子,子水偏财出现,所以有投资卖货的打算。
现在你进入丙寅大运(37岁到47岁),官印相生,与前运相似,依旧财运平淡,实际上是不适合做生意的,最好打工。
运干丙火制约原局伤官,救应官星,干支又是官印相生,上班则会被领导赏识提携,有望坐上管理者的位置。
当然,天干伤官佩印,也主你在某个领域有些名气。如果你继续走直播卖货之路,2021年辛丑,食神旺,收入能细水长流,只是发不了大财。
其后几年木旺,能一定程度制约比劫,有点小事业,可木也会泄财生火,收入一般。
2025年丙午到2027年丁未,印比旺为忌,财运不济,若再坚持做下去怕是只能赔钱赚吆喝了。
47岁到57岁你走乙丑大运,乙木七杀透,多半会做新行业或是新工作,但地支见丑土,这是竞争大、会损财的信号。所以,那个阶段发展并不好。
你57岁后行甲子大运,水木齐来,两子冲午火,主
中年后期财运变好,至晚年癸亥大运,日子富足,经济上无忧。
2008年戊子,你子丑相合,合动婚姻宫,所以结婚。年月伤官克官,说明早期婚姻不稳固,故而应验离婚。
现在你在丙寅大运,丙克庚,印星制约伤官,甲木官星不受伤了,婚姻上应没啥大问题。
只是2020年庚子,天干庚金透,出现伤官克官,子丑相合,合动婚姻宫,婆婆可能会参与家事,夫妻闹矛盾。
其实年支子水偏财代表婆婆,生甲木官星,婆婆对你老公很好,子午相冲,午火忌神被冲,婆婆对你也有利,你何必与其计较呢?
不要再小心眼了(偏印当令,你有些小气、自私,会斤斤计较)。
如果你与配偶再搞不好关系,矛盾继续发酵下去,2021年辛丑,你老公三丑冲未,婚姻宫逢冲,就要当心他与你一刀两断。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