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2021-01-18 09:29阅读: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原创/小诺老师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前进道路上总会经历风风雨雨,但一般狂风暴雨过后,都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晴天。
留言抽取:经常看小诺老师的文章,也想让您指点一下人生困惑,希望能被抽中。女,1980年农历十一月初三中午1点,出生在吉林省桦甸市。
我2018年离婚至今(前夫2014年外遇),带两孩子(2006年生女,2014年生儿子),还有前夫留下来的十几万债务,幸好有父母帮衬才能赚钱谋生,但身心俱疲,很想有个伴。
前半生一直为别人辛苦忙碌,最后什么也没有,麻烦老师帮我看下是否还有缘分可期待?以后财运怎么样?能不能给家人安稳的生活?
小诺答复:你生在庚申年、戊子月、丙辰日、乙未时,大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现在甲申大运中。
丙火是阳干,在时支未中有气,加上乙木又坐库根生身,此局只能论身弱,喜木火,忌金水土。
21岁后你行乙酉大运,酉金是桃花,辰酉相合,桃花合动婚姻宫,故而进入此运后能结婚(多半是2004年戊申或是2005年乙酉结的婚,因前者申子辰三合,后者辰酉相合)。
2006年丙戌,是戌土食神旺之年,食神在四柱学中代表女子的女儿,所以生女。
2014年甲午,有午未相合、合动子女宫及未土伤官之象,伤官是你的儿子,因此再生一男孩。
同年,其实甲午干支是与你月柱戊子天克地冲的,午火冲到子水官星,破三合引动婚姻宫,这个午火是劫财,可代表其他女人,暗示有别的女人影响你的婚姻。
实际上是你丈夫有了外情。发展到2018年戊戌,辰戌相冲,婚姻宫逢冲,婚变。
你婚姻宫是忌神食神,说明配偶不是勤快人,好享受,家贫,对你不但没帮衬,反而容易拖累你。这不,离婚后还要还他的债务。
身弱忌财,41岁前的两步乙酉、甲申运都是见财星的忌神运,这就不难解释你为何前半生一直为别人辛苦忙碌,而最终什么都没有,经济紧张了!
2019年己亥、2020年
庚子,亥子水旺克身,主你压力很大。明年辛丑,与时柱天克地冲,冲掉未中木火之气,乙木印星受伤严重,不顺,不但财运差,还要注意自身及长辈健康。
你2021年下半年转入癸未大运,有火气,处境会逐步改善一些,生活层面将有所提升。
具体到流年,2022年壬寅,寅木印星旺,冲申金忌神,应该就会出现转机;到2025年乙巳至2027年丁未,行火地,状态更佳。
只是四旬间的癸未大运,干支伤官见官,感情上还是不顺,不容易再婚。伤官运,不如把精力投入到折腾赚钱,以及教育孩子身上。
你五旬走壬午大运,午火帮身调候,也是好运,七杀透,配午火劫财,可以与朋友等合作某项事业,财运较好,至晚年辛巳大运,经济上没问题,完全可以给家人安稳的生活。
但结婚恐怕还是不容易。壬午大运为七杀坐劫财,感情上多数是偏缘,甚至结识的男人可能有家室。
如果要结婚,也只有2031年辛亥、2032年壬子有点机会了,因丙辛相合,正财合身,有居家象,要么子水官星合动婚姻宫。
或者是等年龄大了,2041年辛酉,流年与日柱鸳鸯合,又是桃花合动婚姻宫,那时找个老伴共渡晚年吧。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