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种特征的女子,容易嫁给有钱人

2021-01-19 09:47阅读:
这种特征的女子,容易嫁给有钱人
原创/小诺老师
之前有幸被小诺老师抽中点评,深感老师能力很强,现有一朋友,希望您也能给予指点。女,丙子、庚寅、丁酉、丙午。
她身体不太好,大学时做过手术(妇科囊肿),工作后有复发,一直在吃药,都想知道以后身体会好起来吗?她桃花多,但大多没有结果。
2019年跟公司一男恋爱,双方见家长,但2020年初因性格不合分开了,后面对方又找她,最近聊得很好,想知道此男是不是她的正缘?如果不是,什么时候可遇正缘成家呢?
答复如下:女孩生在丙子年、庚寅月、丁酉日、丙午时。大运: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现在戊子大运中。
她是丁火,生在寅月得生,年干及时柱比劫帮身,日元身强,喜金水土,忌木火。
在四柱学中,水是代表女子妇科的五行,一般来说,水出问题,就易应验该方面病症。
看她原局,仅有子水,且此水无生源(金有阻隔,是不能生水的),还被丙火、寅木耗泄,水较弱,故而有此忧。
上大学到现在她一直在戊土运中,土是克水的,又是伤官运,易伤身,所以妇科囊肿手术又复发(尤其土旺之年多引发疾病反复)。
其实大学之前的己丑大运,干支皆土,就有隐患,之所以没有表现出来,是因为丑中还有些水气。那这病会不会好呢?
现在她渐入子运中,水方面的力量加强,有希望缓解甚至治好;包括后运丁亥(29岁后),尤其进入亥运,也是如此。
特别是2028年戊申到2032年壬子阶段,一路金水旺地,对恢复有利,建议抓紧治疗。
如果那个阶段都没能治好,那么39岁到49岁的丙戌大运,燥土很旺,土旺必克水,又是日元墓库运,就会加重,会住院或是常往医院跑了。
其桃花多,是因她原局日支酉、时支午都是真桃花之故。
没有修成正果,则是因为她四柱无正官,先天夫缘浅,不容易遇到;加上目前大运行戊子,伤官透出,又见七杀,说明感情多数不满意,大部分是短暂的“露水情缘”,多谈少成。
201
9年己亥,亥水是正官,故而与男同事恋爱且感情稳定,发展到见家长地步。
2020年庚子,变成七杀旺地,主感情变的不稳定,所以分分合合。
如果两人感情能发展到2022年壬寅,壬丁相合,正官合身,就有些机会结婚,但必须快马加鞭,因该年也有正官与伤官相对之意,会夜长梦多,过程不顺利。
不快速进入婚姻恐怕双方就会发生矛盾,要么当年,要么次年癸卯,卯酉相冲、婚宫逢冲时分手。
2022年如为结婚,2024年甲辰,辰酉相合合动婚姻宫,且是桃花逢合,有恋爱信息,要么当年怀孕结婚一气合成(因伤官子女星合动婚姻宫),要么2026年丙午到2027年丁未,这两年见午火桃花或是午未相合桃花逢合时入婚。
婚姻宫是酉金偏财,且是桃花,夫君长相帅气,他或家庭是做生意的,经济条件很好,有钱,对她人生助益也大,其将来能因婚得财。
不过,长得好又有钱的男人用情多数也不专一。她29岁到39岁走丁亥大运,丁火与亥水正官同柱,正是老公会与别的女人纠缠的信号。
39岁后她走丙戌大运,戌土伤官旺,说明婚姻的幸福感低,包括49岁后的乙酉大运,酉金刑到婚姻宫,也主不尽人意。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