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孩子考学,成绩如何?

2021-01-26 09:11阅读:
2021年孩子考学,成绩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有一段时间了,老师对四柱解析通俗易懂,我想请老师也看看。本人男,1972年3月初4晚上10多(农历)。最近几年我工作不顺,生活压力大,对未来很迷茫,不知以后事业如何?
另外,儿子2005年3月30号早上7点5分(阳历)生于宝鸡,他过完年考高中,学业会怎么样,请老师指点迷津。
答复如下:你生在壬子年、甲辰月、戊寅日、癸亥时。大运: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现在己酉大运中。
日元戊土仅有月令辰土支持,其余干支均为异类,身弱论,喜火土,忌金水木。
你忌金水,之前几年在申运中,46岁后又转入己酉忌神大运,且近两年还是水地,所以工作不顺,生活压力大。
2021年辛丑,天干辛金由湿土生而旺,金又是生水之物,故而生活还是会不怎么如意。
2022年壬寅,七杀旺,2023年癸卯,官星旺,官杀会压身,暗示工作任务繁重,压力会更大些,甚至会有小人作祟。
你原局辰土养月干甲木,且甲木有壬水生身,坐支寅木又有亥水援助,并且甲、寅两七杀还紧贴日元,这种象说明你来自事业方面的压力会非常大,身边也易有小人,时常会打击你。
不过,风水轮流转,风雨过后总有晴天。2025年乙巳至2027年丁未,当流年到达火土之地时,日元得助变旺了,能担起局中财官了,这个阶段你的运气会有所好转。
只是那时在酉运中,辰酉相合,绊住辰土,大方向来讲,并非有利之运,即使流年再好,事业上也有局限性,难有大作为,整体财运并不旺。
56岁后你行庚戌大运,与月柱天克地冲,庚金制约七杀,忌神互制,辰戌相冲,土被冲旺,才算对你有利的运,总体来说这十年事业财运改观。
你儿子生在乙酉年、己卯月、癸丑日、乙卯时。大运:戊寅、丁丑、丙子、乙亥、甲戌、癸酉,现在戊寅大运中。
癸水虽不得令,但坐下丑中有气,年支酉金遥生,还是得以身弱论,喜金水,忌火土木。
喜印,
而印星酉金距离日元很远,且有两卯冲酉之势,加上酉金又是偏印非正印,暗示这个孩子学业上一般。
食神多、旺,思想行为偏懒散,不是刻苦用功的人。今年辛丑,杀印相生,利功名,他相对也会用功些,考场发挥还可以,上个高中有应该不成问题。
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食伤旺了,他斗志就弱了,会贪图玩乐好享受,高中阶段成绩平平。
2024年甲辰,干支伤官克官,高考就不是太顺了,只能争取考个普通院校,也可能仅仅是大专。
这个孩子食神多,食神代表才艺、技能,其实最适合走技艺之路,今后还是学个技术本领之类的才最实际。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