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感情运好,有望恋爱结婚的人

2021-02-23 08:50阅读:
2021年感情运好,有望恋爱结婚的人
原创/小诺老师
每天必看小诺老师的文章,觉得受益匪浅,希望也能帮我朋友看看。男,生于广东省,1995年阳历6月24日早上六点多。
他曾是好学生,高中开始抽烟打架,荒废学业,幸好高三发奋,考上本科,但怕家里负担重,读了大专。
毕业后换过几份工作,现在医院病理科上班,不知能不能赶上市里整合,调到离家近的医院?
他的姻缘不好,19年与女友分手,为此受过伤,目前单身,大概几时结婚?以后感情运如何?
乾造:乙亥、壬午、丙戌、辛卯。大运:辛巳、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现在庚辰大运中。
日元丙火生在午月当令,坐下戌中有气,年干、时支印星生身,日元身旺,喜金水土,忌木火。
时柱干支财克印,16岁后走庚辰大运,财星旺,会制约印星,所以荒废学业,求学道路不顺,最终只获得大专文凭(考上本科未上,也是运势所驱)。
毕业后在辰运,辰戌相冲,食伤被冲旺,食伤是克官杀的,冲亦可主动,所以工作不稳定,内心也不安宁(日支代表内心),好在收入还行,因食伤是生财之星。
原局有天门、羊刃,还七杀靠近日元,且丙辛相合,正财合身,适合上班当医生。
正财者,收入多来自工资,财星喜神合身,小钱基本不缺的,但不如偏财者来钱快、轻松。
今年5月他将进入己卯大运,脱运交运的年份,生活易有变化,加上是丙辛相合、正财合身的喜神之年,有希望争取到好的机会,或能变动工作单位。
过了今年,后面几年印旺或比劫旺,忌神之地旺,大运地支又见卯木,喜事少,就不一定能如愿了。
不管他在哪里上班,在己卯大运中(26岁到36岁),天干、干支伤官佩印,貌似有些名气,但由于卯木是忌神,暗示工作会很辛苦,发展空间不大,付出换不来相应回报。
36岁到46岁他走戊寅大运,寅木同样是忌神,且干支枭印夺食,恐怕运气会更加不理想,收入受限,心情压抑。
几时运气好呢?46岁后
走丁丑大运,丑土伤官泄丁火劫财,丑还为财库,他会折腾,就算有外破,但落入口袋的银子会更多,存款增加。
时干正财现,与日元相合,适合晚婚,妻子年龄多半比他小,夫妻感情好。
妻星坐卯木,对方长相漂亮,但个不高,能力一般,因妻星不旺,坐下是耗身之物。日柱干生支,他比较喜欢妻子,能迁就她、关爱她。
之前姻缘不好是因为走庚辰大运的原因,因偏财透出,辰戌相冲,主遇到的缘分不长久,感情不顺。
现在他马上进入己卯大运,卯木桃花出现,合动婚姻宫,26岁到36岁阶段必能结婚。
时间具体是哪一年呢?看流年干支情况。今年辛丑,辛金正财旺,两辛合丙,感情机缘不少,就是一次结婚的机会(至少恋爱)。要么2023年癸卯,卯木桃花再合婚姻宫,亦可结婚。
以后婚姻方面,基本没什么大问题,只是36岁前自己婚后需规避桃花之事,一般逢龙年、马年,防下夫妻矛盾。将来2048年戊辰,再注意下婚姻或妻子健康。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