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牛年,做生意财运会好吗?

2021-02-24 08:27阅读:
2021牛年,做生意财运会好吗?
原创/小诺老师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人人都有难唱的曲,当您感到人生迷茫时,也许四柱学可以帮您拨开迷雾,看清前路。
留言抽取:我幼年丧母,10年结婚,11年底生育一男孩,19年初父亲去世,20年年中因投资被骗血本无归背上负债,现自己做生意,想早日还清债务。
女,1983年农历六月十八酉时,生于云南省。请小诺老师看下财运如何?另外,我夫运好吗?总觉得连累了他。
再有我目前二胎备孕中,几时能生育?将来我健康方面要注意什么?
小诺答复:你生在癸亥年、己未月、丙辰日、丁酉时。大运为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现在癸亥大运中。
丙火有丁火帮身,又生在未月,未中有木火之气,阳干难从,故要以伤官格身弱论,用木喜火,忌土金水。
喜印而无明印,与母缘薄,母亲难帮到你。小时候你走庚申大运,财星干支一气,财旺会克印,且申亥相害,实质是亥中甲木偏印受伤,所以母亲早逝。
24岁前两步财旺之运,你应该学业也不理想吧?!因印星还可代表文化学识,走印的克星之运,自然是难有高学历的。
原局月柱是伤官,日支是食神,食伤多、旺,且年月出现伤官克官组合,典型的婚姻不顺。
官星受克,也主夫运一般,对方发展不大。2010年庚寅,寅亥合,合动你夫星坐支,故而结婚。
2011年辛卯,卯戌合,合运支戌土子女星,主生育,原局伤官旺且在前,头胎生男。
目前癸亥大运,2019年己亥,流年与年柱天克地刑,年柱代表父母、长辈宫,所以父亲去世。
大运伤官见官,又亥亥相刑,且是忌神旺运,本来就是多事之秋。
2020年庚子,官杀力量叠加,小人当道,加上偏财透出,故而应验你为了赚快钱却被骗,破财负债。
你生辰伤官很旺,绝非安于现状者,总想折腾一番改变生活,但遇到岁运不助之时,空有一腔抱负。
今年辛丑,忌神伤官生财合身,经济压力大。可见,你生意是做不好的,
想还清债务似乎不太可能,不赔钱就是万幸了。
如果能把今年撑过去,明年壬寅、后面癸卯,印星旺了,生意就有转机了,压力减轻;后面2025年、2026年见火,比劫帮身,亦可。这期间有希望还掉债务。
无论怎么说你现正走忌神运,流年运气再好也有限,最终发不了财。
基本要到下一步甲子大运,甲木泄水生身,才有望过上好点的日子。
今年辛丑,见丑土子女星,可争取要个二孩。错过的话,接下来几年印旺,就希望不大了。
至于健康,火弱走水运,血脉、心脏、眼目之疾要防范。另外,官透见伤,亥亥相刑,头颈部、面部也要防病伤。
但你真正要注意健康的是乙丑大运,因丑未相冲,冲掉未中木火之气,即日元根气被冲,当心大病大坎。
尤其是2045年乙丑,岁运并临,两丑冲未,健康堪忧。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