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生时辰不准,如何推断?

2021-03-03 08:47阅读:
出生时辰不准,如何推断?
原创/小诺老师
经常有微友问:出生时辰不确定,有没有办法能确定呢?当然是有的。只要你把过去经历多提供一些,根据曾经发生的事情,有经验的师傅就能从中推敲出准确时辰。
来看看下面这个案例:我堂弟生于1976年阴历正月28日,时辰不是寅时就是卯时。他大概在20岁左右有几次灾,均关乎性命。
被车撞、掉进长江、从五层楼坠落,真正是经历了海陆空三大劫难,所幸都无大碍。他09年结婚,同年生儿子。
前几年与老婆开店亏钱,岳母一直干涉家庭,挑唆他老婆和夫家的矛盾。他现在外打工,夫妻基本不见面,婚姻名存实亡。烦请老师看看他未来财运与婚姻?如果离了,后面能再婚吗?
小诺答复: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判断你堂弟是生在卯时的。(乾造)丙辰、庚寅、己酉、丁卯。大运为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现在乙未大运中。
理由有两点:一是卯时,20岁左右正进入辰运,寅卯辰三会、辰酉合、辰辰相刑,地支多动了,所以不太平,应灾。不过,毕竟是帮身运,故而化险为夷。
二是卯时,日时支卯酉相冲,婚姻宫逢冲了,代表家庭不稳固,婚姻易出问题。所以,综合这两点看,他多半生在卯时,而非寅时。
09年己丑,他结婚又生子,四柱学信息其实不是很明显,主要应是与女方生辰相关;只是他是喜神年,容易应验喜事而已。
月干、日支食伤占据,可以代表他的岳母(尤其是伤官),食伤紧贴泄身,说明岳母常影响他的生活,给他带来某些不利。
年干丙火与月干庚金相克,丙火正印代表他的母亲,可见,两家常有矛盾。局中无正财妻星,唯一的财星(偏财)暗藏年支,有两层含义。
一是与妻子缘分浅薄,夫妻关系淡薄,或是不常常见面(比如异地);二是他内心没有妻子的地位,不太重视对方,容易忽略其感受。
日坐酉金食神,内心还是较柔软,多数时候会迁就女方(因日干生日支)。只是酉金也是桃花星,他婚后可能会出现桃花之事。
近几年看,2023年癸卯,两卯冲酉
,冲击婚姻宫,就易爆发家庭大矛盾。癸水偏财透,或与他外情暴露相关。
如果夫妻离了,2024年甲辰,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他就易再婚。如果头一年未离,那么次年甲辰,夫妻关系就会缓和,甚至合好。
其实他婚姻宫坐的忌神,本身又带冲,离了再娶也难获得高质量婚姻,年龄大了,不如为了孩子保全家庭。
原局寅卯辰三会,化解卯酉相冲,三会官杀局,也是有孩子、事业因素等最终选择不离婚的征兆。
现在他走乙未大运,乙庚相合,合掉庚金,使得丙火印星靠近,与地支寅木组成官印相生,预示工作较顺利,易得贵人关照、帮助,给人打工有望做个管理,但财运并不算很旺,发不了大财的。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