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知道,我还会有自己的宝宝吗?

2021-03-04 11:38阅读:
不知道,我还会有自己的宝宝吗?
原创/小诺老师
生辰八个字很神奇,通过此不但能“计算”出一个人的事业财运、婚姻感情、健康福寿如何,还能知晓其生育子女等状况……
那么,生辰四柱学是如何看生育呢?首先,看子女星,男看官杀,女看食伤。其次,看子女宫,即时柱。
子女星健旺,无损伤,利生育;反之,子女星弱,或是子女星被刑冲克,子女星入墓,生育则不顺。
另外,子女宫坐了子女星的克星,或是子女宫被刑冲,要么逢空,也主生育不顺利。而不顺的表现,包括不容易要上孩子,怀上流产,孩子夭折,严重者甚至没有孩子。
来看看下面这则留言抽取:小诺老师,希望您能帮我看看生育。2020年5月份自己没准备好,做了一次人流,结果12月份又怀了宝宝,本很开心,想留下的,没想到老天像是跟我开玩笑一样,结果发生了胎停……
女,阳历1995年10月18日18时10分出生,不知我还会有自己的宝宝吗?真的太痛苦难过了,望老师抽中指点。
小诺答复:你生辰为(坤造)乙亥、丙戌、壬午、己酉。大运为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现在壬辰大运中。 
壬水日元,有年支亥水为根,时支酉金印星生身,但生在戌月克身,壬水又被财官围绕,故身弱论,用金喜水,忌火土木。
观你全局,乙木伤官代表孩子,有坐下亥水生之,子女星不算弱,你迟早会有孩子。时支坐酉金印星,印是克食伤子女星的,该象对生育有点不利;时支逢空,也有此意。
因此,你在要孩子道路上会有些波折。去年庚子,两子冲午,冲日支,日支主身体,又乙庚相合,合乙木伤官子女星,所以有怀孕之事,但庚金是印星,合克乙木伤官,故而最终没能留下孩子。
今年辛丑,辛金透出,丙辛相合,似能化解辛金克乙木伤官之势,但毕竟是印旺的年份,我认为还不适合考虑要孩子,先养好身体吧,毕竟去年两子冲午,伤身体还是蛮大的。
等到2022年壬寅,寅木食神旺,属子女星旺地,又寅午戌三合,把食神子女星合入局中,适合备孕
,有望怀上。
次年癸卯,卯木伤官旺,且有卯酉相冲,冲动子女宫之意,便可生育了。因此,你怀孕生育孩子的阶段应该就是2022年到2023年。
即便2022年你没能把握住孕事,2023年也能怀孕至生育。包括2024年甲辰,流年与时柱天合地合;2025年乙巳,那时正在己丑大运,巳酉丑三合,合动子女宫,酉金出空,且这两年甲乙木子女星透干,也可要孩子,有希望成功。
如果你2022年到2023年要了一胎,那么2024年到2025年就可争取要个二胎。所以,生育方面你不要着急,这类事情也是着急不来的。
时间点到了,与孩子的缘分到了,抓住机会,就能如愿。当然,这个时间点究竟在何时,这还需要专业人士通过你的生辰四柱来确定。只有知晓了时间点,届时顺势而为之,才能更好的把握人生。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