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看你孩子将来的运势情况

2021-04-05 09:27阅读:
命理看你孩子将来的运势情况
原创/小诺老师
我每天都会看小诺老师的文章,感觉分析得挺好。我有一女儿,她三岁左右我与她爸离了,之后为了赚钱养家我留在市里上班,她跟县里农村外公外婆,我休息时才能回去看望。
现女儿上三年级,最近我发现她不太听话,会顶嘴,迷手机游戏,学习退步,我有些担心,所以想让老师看看她以后的学业和婚姻状况。她是新历2011年10月12日酉时生于广西,万分感谢。
小诺答复:你女儿生在辛卯年、戊戌月、庚子日、乙酉时。大运为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现在己亥大运中。
庚金生在戌月,月柱干支一气印星生身,年干与时支又为帮身之力,偏印格身旺,用木喜水,火有喜有忧,忌土金。
从她原局看,偏印干支一气,印星旺为忌,虽有一定学习天赋,但学而不精,影响考学。
今年辛丑,劫财旺,干支忌神,主同学间竞争大,她难有出色表现,实际上学习成绩退步。日坐伤官者,本来就有叛逆的一面。
今年亥子丑三会拱水,水正是食伤,又加上忌神旺,所以她不怎么听话,不思进取。
明年壬寅、2023年癸卯,财星旺能制约旺印忌神,她学习成绩应该又会往上走。
只是观其后期流年,2027年丁未,她会中考,2030年庚戌,逢高考,这两年要么印旺,要么戌土生庚金忌神,考运都不是很理想,发挥不好,较难如愿好的高中与大学。
特别是庚戌年,比肩旺,高考容易失利,争取一般大学吧。她原局月柱是偏印,也预示将来大学院校普通,或考上的是大专。
这个孩子其实伤官喜神在日支,9岁到29岁又走亥子水食伤运,多才多艺,根据其爱好可以在此方面下功夫。
要结地气的话也可以专攻一门技能,或是选择将来当老师搞教育。再看其大运,毕业后在子运,经济上为细水长流的状态。
之后辛丑大运,劫财旺而克正财,钱财方面压力大,易破财。39岁后至晚年一路木火运,财运又上升。
所以,她虽说今后学业上成就一般,但一生好运多于衰运,只是她原局正财合
身,财星又不旺,即便走好运,也不能算特别有钱的人罢了。
原局年柱、时支劫财克正财,除了代表易破财之外,还主克父,所以父母离异了,与父亲不常在一起。离异的单亲家庭往往会影响到子女的婚恋观念。
她日坐伤官,正是对婚姻感情容易失望的预兆,也主情路不顺。29岁前的庚子大运,子水伤官旺,她很难入婚,即使有了婚姻也这不满意那不满意的,夫妻矛盾多,容易再离。
建议29岁后走辛丑大运时再考虑婚姻吧,那时子丑相合,丑土合克子水,至少会稍稍有利于感情一点。
夫星入墓,丈夫能力有限,或是怀才不遇,身体也可能不太好,但夫家家庭条件还可以,对她有助益,丈夫长相也不错,因婚姻宫是喜神子水,是她的真桃花。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