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查一查:什么样的年份是桃花年呢?

2021-04-06 07:25阅读:
查一查:什么样的年份是桃花年呢?
原创/小诺老师
桃花年对于单身未婚者来说,是大有希望恋爱、甚至结婚的年份;而桃花年对于已婚者来说,则意味着可能会遇到婚外桃花,从而滋生外情。
那么,什么样的年份是桃花年呢?在四柱学中,子、午、卯、酉为桃花星,所以,逢鼠年(流年地支为子)、马年(流年地支为午)、兔年(流年地支为卯)、鸡年(流年地支为酉),总体叫桃花年。
不过,还要看这个桃花年是否是你的真桃花年,只有遇到真桃花年,才有文章开头所写的感情机缘。
何为真桃花年呢?一、属猪、兔、羊者,或是生日那一天地支带亥、卯、未者,逢鼠年为真桃花年。
二、属蛇、鸡、牛者,或是生日那一天地支带巳、酉、丑者,逢马年为真桃花年。
三、属虎、马、狗者,或是生日那一天地支带寅、午、戌者,逢兔年为真桃花年。
四、属猴、鼠、龙者,或是生日那一天地支带申、子、辰者,逢鸡年为真桃花年。
留言抽取:希望老师看看我妹妹的未来,女,己巳、丁丑、乙亥、戊寅。小时候父母感情不好,母亲离婚再嫁,妹妹是初中毕业,学历不高,而且婚后一直不能生,领养一儿一女,但她对儿女不太上心。
妹妹老公挺待见她的,可她瞧不上老公,去年她有了外情,现一心想要自由,怎么劝也不听。请问老师,妹妹婚姻能维持下去吗?老公是否花心?是否有能力?以后妹妹财运怎么样?能享儿女福吗?
小诺答复:原局财多财旺,丑中暗藏财克印,加上上学时走戊寅、己卯两运,财透、寅卯木泄亥水印星,故而父母离异,自己只有初中文凭。
年月柱限运为食伤、财,正印位置偏离,也是造成上学时期学历不高的原因之一。
寅亥合,亥中壬水克寅中丙火,稍不利生育,但其年月有食伤子女星,本是有孩子的,未能生育应该还与她老公生辰以及夫妻造化有关。
现在她走庚辰大运(28岁到38岁),夫星高透,已婚之女意味着婚姻要出问题。
去年庚子,子水是她的真桃花,亥子丑三会,桃花会是婚姻宫,又两庚争合
乙木,为两男争妻象,所以她有了婚外桃花,陷入外情。
今年辛丑,七杀透出,与大运构成官杀混杂,说明她既有老公也有别的男人,感情上头绪多。
官杀混杂年,也主夫妻关系不稳定,容易闹婚。她日柱乙亥,日支生日干,所以老公比较迁就她,但她年支暗藏伤官克官,说明老公能力不强,她看不起对方,婚姻不顺。
特别是2025年乙巳,两乙争庚,夫星被争合,两巳冲亥,婚姻宫逢冲,要防婚变,也可能是因别的女人争夫。
她自坐亥水生身,老公更愿意选择她。如果她离了,38岁到48岁的辛巳大运,两巳冲亥,婚姻宫被冲,且偏夫星透出,就不容易再婚了,交往的男人多数是偏缘。
这种行运就算她离了再婚,也管不长的,再逢蛇年,即2037年丁巳,三巳冲亥,婚姻还是易变。
当然,如果之前她与现任继续走下去,辛巳大运也容易因她的外情而引发婚变,关键时间点同样是2037年,要么就是她这一年健康上有大问题。
身弱之人喜印比帮身,观其大运,后半生基本上都是火土金的忌神运,自身财运不会太好,尽量依靠专长混个温饱吧。
其子女宫为帮身之星,今后还是能享到子女之福的。另外,比劫代表兄弟姊妹、朋友,也能得到是这类人的帮衬。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