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食伤旺的人,今后的运气如何?

2021-04-08 10:12阅读:
食伤旺的人,今后的运气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很久,受到了很多启发,今天是我生日,希望能幸运被老师抽中看下我的婚姻与事业,感谢。
女,阳历1989年4月6日早上6点多出生在河南。这么多年没有正经谈过一次双向的恋爱,如今年纪不小了,内心比较焦灼。
且因为我一直在外地工作,如果要靠家中长辈介绍,可能回家工作的机会更大一些。今年尝试了考公务员,结果还没出,不知未来如何?
(留言原文如下:)
食伤旺的人,今后的运气如何?
小诺答复:你生在己巳年、戊辰月、丙申日、辛卯时。大运为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现在辛未大运中。
丙火有年支巳火、时支卯木相助,但生在辰月失令,围绕日元皆是泄耗之物,此局要以身弱论,用木喜火,忌土金水。
女子以正官代表丈夫,你癸水正官入辰墓,既代表与配偶的缘分不深,又暗示其身体多半不好,或者说怀才不遇。
年上、月柱均为食伤,食伤很旺,必不利婚恋,说明你择偶条件较高,对异性要求多,你很难在感情上如意。
正因如此,30岁前你走庚午大运见午火桃花都没能解决掉婚姻大事。
现在你在辛未大运,丙辛相合,正财合身,有炊烟之意,预示你在该运应能结婚从而过上居家生活。
今年辛丑,又见正财合身年,如有男友,或会同居,但丑未相冲,导致地支伤官旺,你应该不满意,感情未必稳定。
维持到明年壬寅,流年与日柱天克地冲,婚姻宫逢冲,壬水七杀克身,容易分手。七杀出现之年,也许有新的感情对象介入你的生活。
2023年癸卯,干支官印相生,天干戊癸相合化解伤官见官,加上又是喜用神旺年,速
战速决,有机缘入婚。
如错过,2025年乙巳,乙木制约己土伤官,巳申相合,合动婚姻宫,这年亦可结婚。
2023年也好,2025年也罢,或印旺,或印星起了利婚恋的作用,印主长辈,结婚对象很可能是长辈给你介绍的。
当然,2025年巳火比肩合动婚姻宫,这一年也可能是兄弟姐妹或是朋友撮合的。
你婚姻宫有申金偏财占据,未来老公是做小生意的人,或是他家有人经商,但家境并不算好,对你少助益。
鉴于此,建议你择偶时就不要把对方经济条件看的过重了。今年辛丑,你忌神财旺,考公成功的概率不大。
如果你要回老家求职,明年壬寅,见驿马,主动,七杀透出,代表新事业、新机会,杀印相生,喜用神旺,且损申金忌神,应能找到较理想的工作。
明年杀印相生,利功名,你还可再次考公,争取通过。但总体来说,你生辰食伤多、旺,即便在公职单位上班,也难得领导器重。
再观你今后大运走势,忌神占主导,事业上恐怕成就不大,如能考入公职并一直混下去,有份不多但还稳定的收入就算不错了。
所以,2022年、2023年官杀生印星的阶段,努力吧,最好能有个铁饭碗。你日坐偏财,虽说也可做生意,可后运一般,就不要瞎折腾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