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日信息,看俩人运势的情况

2021-04-09 09:20阅读:
生日信息,看俩人运势的情况
原创/小诺老师
小时候父母常争吵,给我留下阴影。12年我大学时初恋,他是警察,但18年被分手,因其劈腿。毕业后我做财务工作,因失恋18年非常颓废。
直到20年我认识现男友(医生,阳历92年4月5日凌晨1:40左右),我们打算今年国庆结婚。目前我压力最大的是工作问题,想考编制。
之前16年、17年曾考上,但最终面试被刷。女,1993年农历8月初5中午11点多出生,请问小诺老师,我考编希望大吗?和现男友以后婚姻如何?
(留言原文如下:)
生日信息,看俩人运势的情况
命运分析:你生在癸酉年、辛酉月、甲辰日、庚午时。大运为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现在甲子大运中。
虽辰酉合,会损甲木根气,但毕竟甲木坐辰,辰中有水木之气,可养木,加上年干有印化官生身,因此,该局还得以身弱论,用水喜木。
早年行壬戌大运,干支财克印,故而父母争吵多;戌冲辰,走损根之运,内心受伤,留下阴影。
你感情不顺,主要生辰原局官杀混杂的原因。2012年壬辰,辰酉相合,合动桃花、夫星,故而你开始初恋。
不过,这年辰辰相刑了,已经暗示这份感情不会太美满,纠结折磨之事会多。2018年戊戌,戌再冲辰,冲日支婚姻宫,所以与前男友分道扬镳。
2020年庚子,庚金七杀出现,子午相冲,冲时支桃花星,你结识现任男友。
今年辛丑,官星旺,天干有官印相生象,速决有望结婚;否则,官杀混杂,感情头绪多,要防起变化。
男方生在壬申年、甲辰月、辛亥日,多半戊子时。为何断他是子时而非丑时呢?因只有子时,今年辛丑,亥子丑三会,桃花逢会
,会动婚姻宫,他才有动心要结婚的象。
说白了,子时,今年婚事易成;而丑时,则无婚象。从你生辰看,正官是桃花,又旺,配偶长相较好,能力强。
从他生辰看,日柱干生支,多迁就妻子,只是局中正财克正印,妻母易不和。另外,你俩均带墙外花,且有合,你还官杀混杂,彼此易染外情,今后需注意(特别是你)。
你婚后的甲子运时需防范下2024年甲辰(因你刑婚姻宫)、2025年乙巳(男方冲婚姻宫)、2027年丁未(你天干伤官克官),当心引发夫妻矛盾。
等走完甲子大运,你37岁后行乙丑、丙寅两运,要么乙庚合、要么丙辛合,合杀留官或合官留杀了,婚姻就大体稳定了。
再往后运看,你俩一个伤官克正官,一个劫财克正财,感情可能不好,但年龄都那么大了,分开的可能性不大,重视各自健康吧。
今年辛丑,你财官旺为忌,又加剧官杀混杂,压力大,不一定能考上编制,只能争取吧,因天干有官运相生的象。
之前2016、2017年见申酉金,为官杀忌神之地,17年又干支伤官见官,这也是导致你最终面试被刷的原因。
如果今年未能如愿,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比劫旺而帮身担财官为喜,再努力吧,那时你实力增强,压力减轻,有望实现梦想。
总体来说,现在你大运趋势还不错,应能入事业编,要有信心。后运合杀留官或合官留杀了,格局转清,主贵气,有官运,可在单位当个管理者。
原局官印相生,也是迟早被提拔的预示。只是其中的乙丑运,见丑土为忌,干支劫财克正财组合,财运不好,容易破财罢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