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生在酉月,你的未来的运势?

2021-04-13 09:51阅读:
出生在酉月,你的未来的运势?
原创/小诺老师
我已婚,30岁了,但工作方面屡屡不顺,现属非正式的无编制建筑行业人员,今年想试试家乡事业单位考试。
也想考考相关专业的证书,不知有没有这个运气?今后事业财运如何?男,生于四川南充,农历1990年8月初九辰时。
小诺答复:你生在庚午年、乙酉月、乙未日、庚辰时。大运为丙戌、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现在戊子大运中。
乙木虽在日支未、时支辰中有气,月干比肩帮身,但生在酉月失令,全局异类占了多数,又两庚合两乙,此局要以假从格论,喜土金,火利弊均沾,最忌水木。
24岁到34岁你走戊子大运(现阶段),戊土正财妻星出现,子水是你的桃花,所以在此运你能结束单身变已婚。原局妻星在时支,时柱主小,妻子年龄应该小于你。
配偶宫坐了未土偏财喜神,妻家经济条件多半优于你家,她很可能是做生意的人,要么其家庭中有人经商(这是大概率情况,但非绝对)。
情场有收获,可事业上就差了一些。工作方面屡屡不顺,是因为戊子大运,见子水印星忌神,是破格运、主辛苦之故。
今年辛丑,财杀齐来为喜,又与日柱天克地冲,暗示是相对有利你一年,七杀代表新机会,说明你工作上有好的机遇,故而事业单位考试有希望通过,要加油。
你从官杀,又乙庚相合,正官合身,原局显示也大有机会走这条路,且将来易得上级赏识提拔,能在仕途上一展身手。
另外,你日坐偏财喜神,走好运时也有不错的偏财运,还能经商做副业赚快钱。
不过,现在戊子大运,虽说今年运气还可以,但大方向不吉,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又见比劫帮身为忌,即便进入事业单位,工作环境竞争也很大,你混不好,要学会卧薪尝胆。
与其如此,不如趁着今年再考一考专长证书,想办法多提升自己。如明年、后年再考的话就不容易通过了。
当然,比劫帮身之年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你变得自大,凡事总认为自己能力强,别人不如你,但比劫是忌神,你越是如此越得不
到好处,处处受人排挤。
此阶段财运也不好,花钱之处多,工资根本存不住。你34岁起转入己丑大运,干支一气偏财星出现,意味着这十年步入好运,财旺可生官,工作顺利,且能在单位往上爬,收入也很好,有外财进账,生活富足。
其中,2028年戊申到2030年庚戌期间,官杀旺地,与上级关系搞得不错,最易得到官贵人士帮衬,能加官进爵。
而之前的2025年乙巳到2027年丁未,流年见火土,主要倾向于求财,也易参与投资,收获可观。
但需提醒你一点,已婚者走偏财旺运,加上你日坐偏财,四柱学上有爱妾不爱妻之说,那时要多克制自己,以免陷外情。
不然,丑未相冲,婚姻宫逢冲,易因此而导致婚变。特别是2033年癸丑,两丑冲未,将面临婚姻的一道关口。
如你离了,44岁后走庚寅、辛卯两运,寅卯木比劫出现,事业上不如意,容易在单位被埋没,财运也下降,开支破耗多。晚年行辰运、癸巳运时,那时经济上才会再有转机。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