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在火月火日火时,将来的运程如何?

2021-04-15 09:24阅读:
生在火月火日火时,将来的运程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每天都会在空间看小诺老师的文章,很详细也很全面,希望我的留言能被您选中。
女,阳历2004年7月1日早九点多生于辽宁沈阳,初中学习吃力,改走学美术,目前在中专学校学习室内设计专业,成绩还不错。
明年我将单招考试,不知能不能考上理想的学校?以后的事业如何?有想要报考教师资格的想法,是否合适?
哪年成功几率大?如果继续走室内设计会有财运吗?对未来很迷茫,希望老师能为我指条明路,十分感谢。
命运分析:你生在甲申年、庚午月、辛巳日、癸巳时。大运为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现在己巳大运中。
辛金生在午月,局中克泄耗之星多,以身弱论,喜土金,忌木火;生在夏季,生辰偏燥,水能润局,有喜有忧。
身弱喜印,四柱无明显的印星,主学业一般,不易获得高学历。2019年、2020年庚子,食伤旺地,食伤代表才艺、创造力,故而在美术设计方面有突出表现。
不过,你原局癸水食伤不旺,今后大运也无食伤贯穿,即使从事这方面工作应该也不会长久,很难在设计领域做出成就。
午火当令,巳火在日支、时支,火主文明,可引申为文化类工作,癸水食神还可以代表口才。
所以,你适合当老师,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多半能在文化单位长期工作下去(比如学校)。
今年辛丑,印比生扶日元为喜,有利,其实就可以考证,有希望通过。今年过了,后几年财旺为忌,恐怕就难轻松如愿了(包括明年考学也不会很理想)。
所以,你今年就需抓紧。你19岁到29岁行戊辰大运,正印干支一气为喜,辰土又带有湿气,调候有功,运气不错,发展很好,收入佳。
印星可代表校园环境,从该象看,也应会做老师。其中,2027年丁未,杀印相生,有望受到领导器重。
此后的2028年戊申到2030年庚戌,土金齐来,贵人、朋友、同事帮衬多,自己表现好,工作自信,游刃有余,是你在戊辰运中最顺利的阶段。
r> 但你29岁到49岁行丁卯、丙寅两步大运,财生官杀旺,而导致身弱难担,暗示事业上发展受限,工作压力大,甚至会惹是非犯小人,财运也下降,经济压力大。
尤其是39岁到49岁的丙寅大运,寅巳申三刑,刑伤申金,日元根气受损,生活不顺,多波折、是非。
另外,丙寅大运,三刑刑到婚姻宫,又是正官夫星透出之运,家庭不天平,也要当心婚姻出问题。
只要你坚持走过丙寅大运,49岁到59岁行乙丑大运,湿土出现,生金晦火,人生又迎来佳境,工作、生活、经济状况均会转好。
你59岁后走甲子、癸亥大运,见水润局,生活层面不低。中年后期到晚年运带食伤,意味着那时爱好广泛,可以再玩玩绘画,享受享受人生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