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在土月土日土时,未来的运势走向

2021-04-17 08:57阅读:
生在土月土日土时,未来的运势走向
原创/小诺老师
看一个人的婚姻,除了看原局配偶星与婚姻宫的情况之外,还要结合大运走势看:看大运干支是否对配偶星或是婚姻宫有伤害,如有伤害,这步运所代表的十年,必有年份引发婚姻上的大问题,严重者婚变。
比如女子,遇到以下几种大运就要当心婚姻问题。1、大运冲婚姻宫。也就是大运地支与日支之字组成六冲,即构成寅申冲、卯酉冲、辰戌冲、子午冲、巳亥冲、丑未冲者。
2、大运刑婚姻宫。也就是运支与婚姻宫的字组成三刑、自刑,即构成寅巳申三刑、丑未戌三刑、酉酉相刑、午午相刑、辰辰相刑、亥亥相刑者。
3、大运冲克配偶星。即原局干或支有正官夫星,而大运干或支见了伤官,组成伤官克官者。
另外,女子大运刑到正官星、大运干支组合伤官见官、大运运干正官透出或是伤官透出、大运出现争合配偶星等,女子该阶段婚姻也易出问题。
留言抽取:我是小诺老师的一位粉丝,感觉自己不顺。从小爷爷奶奶带大,初中时回父母身边。
本学习挺好,但高三却学不进去了,因此生病,至今还有后遗症;同年从大坡摔下,鼻、嘴部留疤痕破相。
20几岁一直打工,婚后生完孩子夫妻间的矛盾变多,至今处于离婚不离家的状态。女,1986年农历6月23戌时生,想请老师看看我未来婚姻走向。另外,再问问今年能否考进教师编?
答复如下:你生在丙寅年、乙未月、甲戌日、甲戌时,大运为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庚寅、己丑,现在壬辰大运中。
甲木生在未月有气,年支寅木为根,月时干两比劫帮身,可寅木距离日元很远,寅木、乙木被丙火泄,地支又财多耗身,日元身弱,喜水木,忌火土金。
之前一直不顺,是因为你走的大运都是忌神运。喜印而无印,加上行运之故,所以最终学业没啥成就。
高三那年生病、摔跤破相应该是在2004年甲申,因那时你在癸巳运中,该运构成寅巳申三刑,还损根了,又是七杀旺年,最容易引发病伤,因刑也主折磨事多。
该年刑到年支
,年柱代表头颈部,故面部破相;寅木受伤,木主神经系统、筋骨、肝胆,相关方面多出现问题。
现在你在壬辰大运(27岁到37岁),辰戌相冲,婚姻宫被冲,故而婚后夫妻矛盾多,导致婚变。
今年辛丑,辰戌丑未四库相见,四冲加三刑,刑冲婚姻宫,很可能会是你离家之年。
2023年癸卯,你卯木桃花旺,寅卯辰三会,化解辰土冲婚姻宫,癸水正印代表结婚证,有望再婚,要么与前夫复合。
但无论你与谁在一起,38岁到48岁走辛卯大运,正官与寅木比肩配,配偶易有其他女人;当然,卯木桃花旺运,你自己也会有桃花之事。
2024年甲辰,冲婚姻宫;2027年丁未,天干伤官克官,这两年还需防夫妻矛盾升级。你日柱干克支,婚姻宫且是忌神,注定夫妻争吵多,婚姻质量不高。
后期,往往遇牛年、龙年要注意婚姻,防范于未然。今年辛丑,三刑四冲,忌神旺,多半是考不进教师编的。明年壬寅、后年癸卯,印星透出,寅卯木帮身,有希望如愿。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