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你未来啥时候能够结婚呢?

2021-05-14 07:30阅读:
测你未来啥时候能够结婚呢?
原创/小诺老师
我16年毕业考到体制内,工作还行,但感情一直没着落。17年有喜欢的人,不敢表达,被别人追跑了。20年才谈第一段恋爱,同年分手。
另外,19年遇到不好的领导,至今压力大,想换岗换单位。女,新历1994年7月22日晚上八点出生。想问下小诺老师,我有机会结婚吗?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婚姻质量高吗?我几时有机会换岗、工作变轻松呢?
坤造:甲戌、辛未、己酉、甲戌。大运:庚午、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
一分析生辰五行喜忌。己土生在未月当令,年支、时支两戌土也帮身,日元身旺,用木喜水,金利弊均有,最忌火土。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甲己合,正官喜神合身,故能拥有稳定工作,且易得官贵人士提携,有望做管理,只是两两食神紧贴日元,稍有点影响仕途。
2、局中比劫叠叠,工作环境人事复杂,同事间明争暗斗多。比劫是克财之星,一生开支破费多。
3、喜财不见财,仅有食神靠近,食神为财源,暗示虽不能大富,但衣食无忧,经济上细水长流。
4、食神酉金坐日支,将来配偶体型略胖,但长得还可以,性格乐观,自己比较喜欢他、迁就他,愿意为其小鸟依人。
5、两正官透出,与日元相合,一生中至少有两段深刻的感情经历,故要防二婚。两官星均与日元同柱,婚恋对象未必专一,其身边易出现别的女人。
三看岁运动态信息。2016年丙申,干支伤官佩印,地支又申酉戌三会,所以你有机会进入体制内的大单位。
之前在巳运,主辛苦。2019年己亥,虽说见财星,收入还行,但运转戊辰,干支一气乃劫财,忌神相当旺,所以一进入该运不称心。
特别是去年庚子,天干伤官透,今年辛丑,食神旺,食伤都是克官星的,说明你对领导排斥,与其关系搞不好,工作上不满意,故想换环境。
今年辛丑,辰戌丑未全,三刑又四冲,是非多,工作容易有变动,可这种年份,动也不好,换到的新岗位依旧不满意。
明年壬寅、202
3年癸卯,财生官旺,干支皆喜,那时工作才能变得相对轻松。当然,如果你不换,这两年也有希望与领导把关系处好,日子稍好过一点。
但戊辰大运,总体来说忌神主导,无论你在哪里上班,都不会工作很顺利,特别2025年乙巳到2027年丁未期间,是最磨练你意志的阶段。
走完了忌神运,你36岁到56岁大运地支见寅卯木,喜用神出现,工作方面就好多了,干支官印相生或杀印相生,说明有官运,职务能步步高升。
感情方面,2017年丁酉,酉金是你婚姻宫的字,你遇到了喜欢的类型,但酉酉相刑,内心纠结折磨,最终失去机会。
2020年庚子,庚金克甲,伤官见官,恋爱不顺,分手。今年辛丑,食神旺,不可能遇到意中人。
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官杀旺地,又见桃花,方能结识靠谱的缘分。2024年甲辰,与日柱天合地合,正官合身,便可结婚了。
婚后,将来2035年乙卯,又在卯运中,两卯冲婚姻宫酉金,那一年需重视婚姻,防变。该年一过,后面婚姻就无问题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