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里有时终须有,一切随缘

2021-11-24 08:04阅读:
命里有时终须有,一切随缘
原创/小诺老师
经济社会,处处论钱,包括结婚找对象,也会讲究对方家境好不好、有没有钱之类的。
是呀,毕竟人往高处走,婚姻又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趁着谈婚论嫁找个条件好点的家庭无可厚非。
不过,讲究归讲究,能不能真的如愿找个有钱人家则要看命了。你命中有此象,则易实现此愿望;命中无此象,大概率是白忙。
那么,从生辰命学角度看,到底哪些人能娶或是嫁有钱人家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关键看生日那一天的日柱地支是什么字,喜忌又是如何。
一般来讲,日支是喜用神者,配偶家庭多半经济条件会好(至少比自家经济条件好)。
特别是日支是财星喜用神者,配偶家里往往有钱,见偏财者为最有钱,见正财者次之。另外,看日支是否是财库。
如果日支落财库,说明配偶家里有钱。尤其财库为喜用神者,配偶家里不但有钱,还能助益自己,比如时常得到配偶家里钱财、物质方面的支持。
比如,一远方亲戚生辰,乾造:癸丑、己未、乙亥、丙戌,现在乙卯大运中。
日元乙木生在未月有气,年上癸水与坐下亥水生身,但局中异类多,偏财格身弱论,用木喜水,最忌火土。
从其生辰来看,婚姻宫亥水是喜神,又是正印,能竭尽全力生助日元,说明配偶家庭条件比他家好,他能因婚受益,配偶也很关爱迁就他。
实际上这个亲戚2008年才结婚,因他家条件差,妻家不但没要彩礼,还出了点钱付首付在县城买了套小婚房。
为何他自己家经济条件差呢?你看年月财星忌神旺,四旬前他又走戊午、丁巳、丙辰大运,一路食伤财,身弱担不起来,故而家境差,自己工作后也难赚到钱。
其中,本该谈婚论嫁的丁巳大运,由于巳冲了亥,婚姻宫逢冲,主感情不顺,易生变数,所以没能结成婚。
之后的丙辰大运(31岁到41岁),伤官生正财,有拥有妻子之象,暗示他有机会遇到正缘成家。
其中,2008年戊子,戊土正财妻星透出,子水是桃花,并且亥子丑三会,桃花会动婚姻宫,因此婚事成了。

子水是他的喜神,也预示这年喜事多;干支财与印配,亥子丑三会,丑土偏财被会,所以得财买了套小房子。
自从结婚以后,亲戚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了,前两年听说他与妻家哥哥合开公司发了财,如今名下好几套房。
没错,他婚姻宫是喜神,婚后经济上多转好;加上他为偏财格之人,适合做生意,其四旬又进入乙卯大运,比肩干支一气为用,得合作者帮衬,事业腾飞,易发达。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