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生日看,看以后的职业方向

2021-11-25 07:59阅读:
从生日看,看以后的职业方向
原创/小诺老师
我侄子看着挺聪明的,可一到关键考试就不行,中考成绩差。
明年该高考了,不知他能否考上好大学?他生在甲申年、癸酉月、癸巳日、辛酉时,陕西渭南。
再请小诺老师看看他以后适合从事哪个职业?往国企或事业单位方面考编怎么样?将来婚姻状况又如何?
小诺答复:日元癸水在酉月得生,年支、月柱、时柱均为同类,偏印格身强,用火喜木,土弊多利少,最讳忌金水。
年上透伤官,局中又偏印多,伤官代表机智,偏印代表心机,所以这个孩子比较聪明,但身强印为忌,更多的是小聪明。
忌印而印多印旺,也主他学业上不顺,难有高成就,正因如此,过去关键考试才会掉链子。当然,考试成绩好坏还与流年有很大关系。
2019年己亥,亥冲巳,喜用神受伤,比劫代表竞争,说明学业上竞争激烈,考得差乃运气使然。
明年壬寅,伤官旺,寅申冲,年支逢冲,寅木又是驿马,可见,高考之年能外出求学,但绝不是好学校,毕竟构成了寅巳申三刑,有纠结折磨象,加上又在干支伤官可官的大运中,不利功名。
日坐正财,局中不见偏财,他将来多半是上班之人,可以争取考编;局中印多,年柱伤官佩印,也适合当老师。
其巳火财星为用,距离日元最近,先天财运尚好,今后工资待遇不会低。
只是毕业后他正行乙亥大运,地支亥冲巳,劫财克正财,事业财运不理想,职场竞争大,收入暂不高,还容易破财。
其中,2028年戊申到2032年壬子,这几年要么金旺,要么水旺,又渐入亥运,便是运气最差的阶段。
特别是2031年辛亥,两亥冲巳,天干枭印夺食,尤为不顺,钱财难守。
29岁后他转丙火运,2034年甲寅到2039年己未,为木火燥土之地,届时财运方可改善。
生辰两见酉金桃花,日支是财星,说明他异性缘不错,桃花运佳。
但29岁前的乙亥大运,亥冲巳,婚姻宫逢冲,又是劫财克正财,为克妻运,主婚恋不顺,结不了婚。
29岁后
的丙子大运,正财妻星透出,才易拥有婚姻、妻子。其中,2036年丙辰,辰酉合,桃花逢合,天干再透出妻星,便可把握婚缘。
或者2038年戊午,午火是桃花,戊癸相合,日元五合,也是一次入婚机会。
婚姻宫是巳火喜用神,且是正财妻星,妻家经济条件好,妻子贤良淑德,妻子、婚姻对他助益最大。
不过,他是带墙外桃花之人,婚后又走丁丑大运,透出偏财,巳酉丑三合动了桃花,易滋生外情。
好走正财在日支,生辰中也没有易婚变的组合,即便再有花花草草,他也不会轻易放弃婚姻。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