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知几时能遇正缘结婚,还是说会孤独终老?

2021-11-30 08:51阅读:
不知几时能遇正缘结婚,还是说会孤独终老?
原创/小诺老师
我今年32岁,至今未婚,目前也没女友。男,农历1989年5月25日晚上22点出生,广东梅州人。请小诺老师看看我的姻缘,不知几时能遇正缘结婚?还是说会孤独终老?
读者真实留言原文:
不知几时能遇正缘结婚,还是说会孤独终老?
小诺答复:你生在己巳年、庚午月、己未日、乙亥时。大运为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现在丁卯大运中。
己土日元自坐强根,又生在午月得生,年柱还有印比生扶,此局以身强论,喜水木金,忌火土。
局中年干、日支为比肩,28岁前你又走戊辰大运,劫财干支一气,比劫代表感情竞争者,尤其是劫财为专克正财妻星之物,暗示感情方面多竞争,婚恋不顺。
所以,在这个阶段你没能结婚。另外,走劫财干支一气之运,忌神很旺,还代表工作上竞争大,难做出成绩,财运差,破耗多端。
而对于男人来讲,往往经济状况不好,也会影响成家。其实你原局亥水正财妻星在时支,时支主晚,已经提示你会晚婚。
现在你行丁卯大运(28岁到38岁),亥卯未三合,合动婚姻宫与亥水妻星,说明婚缘迟早会来,将拥有妻子与孩子(因三合合动子女宫,卯木也是子女星)。
但今年辛丑,丑未相冲,婚姻宫逢冲,又是比肩被冲旺,即便有感情对象,也易因别的男人插足而闹矛盾分手。
明年壬寅,寅木合动原局妻星亥水,天干又透出正财星,你应能遇到合适的女人,可以恋爱;对方很可能是因为工作关系相识相知的。
等到2023年癸卯,卯木再现,亥卯未三合,流年再合动婚姻宫与妻星,
有望把女友变成妻子;子女星三合合动子女宫,婚后妻子还易怀孕,双喜临门。
错过2023年,2025年乙巳,巳午未三会,午火桃花逢会且动了婚姻宫,也有动心象,婚恋对象多半是长辈、母亲等介绍的,因正印旺年,又三会印局。
那么,2026年丙午,午火桃花旺,午未合,桃花合婚姻宫,天干丙火正印可以代表结婚证书,也是领证结婚的机会,要好好把握。
总之,你时柱有妻星,妻星又生了七杀,暗示命中有妻有子,肯定不会孤独终老的。
观你大运,58岁后行甲子、癸亥两运,桃花、正财也现,也说明你中年后期至晚年身边有伴侣。
不过,48岁到58岁的乙丑大运,丑未相冲,冲到婚姻宫,那个阶段家庭不安生,婚姻不稳,需重视。
比肩冲婚姻宫,一是防别的男人破坏婚姻,二是防经济问题导致婚姻危机。其中,2042年壬戌,丑未戌三刑,干支劫财克正财;2045年乙丑,两丑冲婚姻宫未土,这两年夫妻关系最易出问题。
但届时你都50多岁了,夫妻再有矛盾,也未必会分道扬镳;也许行婚姻宫逢冲运,只是夫妻因某种原因分居两地、不常见面罢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