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元丁火者,明后年将会迎来好运

2021-12-02 07:40阅读:
日元丁火者,明后年将会迎来好运
原创/小诺老师
我去年开始校园恋爱,但她总跟别人暧昧,最后我失恋,一直走不出来,影响到学习。今年中考很努力才考上普高,高一成绩也一团糟,下学期又面临分科。
男,生于江西,农历2005年11月9日凌晨2点16。请问小诺老师,我的学业怎么样?我将来适合从事什么职业?另外,青春期的我对未来也充满着憧憬,不知今后另一半大概情况怎么样?婚姻如何?(读者留言内容太长,内容有删减。)
小诺答复:你生在乙酉年、戊子月、丁卯日、辛丑时。大运为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现在丙戌大运中。
丁火有年干、日支两印星生扶,但生于子月克身,局中克泄耗多,日元身弱,用木喜火,忌金水土。
你生在乙酉年,干支组合财克印,印星受伤,必不利求学,主学业不顺,第一文凭难高。
酉金偏财代表异性缘分,在年支,年柱主早,暗示你易早恋;可偏财非正财,早期的缘分往往很短暂,转不了正。
财损印了,早恋之事会影响学业。原局暗藏的是先天信息,只待岁运来引发。这不,去年庚子,子水桃花出现,天干也现财星,还在求学阶段的你恋爱了。
但21岁前你在丙戌大运中,劫财透出,2020年庚子,正是庚金正财见了劫财,所以恋爱管不长,最终分手;两子相刑,桃花、七杀刑到日支,你因情而内心折磨受伤。
今年辛丑,天干辛金克乙木,财旺损印,因此受感情、女人影响,中考成绩不理想,勉强上个普高,高一阶段学习也一团糟。
好在明年壬寅,干支官印相生,寅木印星为用,你的学习成绩会上来;包括2023年癸卯,杀印相生,也有进步。
2024年甲辰,为高考之年,辰土培甲木之根,正印不弱,天干、干支又呈伤官佩印组合,考上大学没有问题,只是受原局财克印制约,肯定不是一流学校。
你生辰中偏星多(偏财、伤官、偏印、七杀),正星少(仅有食神一位),又没有正财,加上伤官、偏财紧贴日元,时柱又是食神生偏财组合,将来多半会选择自己折腾,比如
投资做生意。
不过,毕业后你走乙酉大运(21岁到31岁),偏财忌神出现,两酉冲卯,虽有经商求偏财的趋势,可不顺,生意不但起不来,还容易亏钱负债。
既然大运不利,只能安心上班。月日两支杀印相生,适合在某个单位往管理层发展,只是四旬前两步忌神运,没啥上升空间,收入也不高。
四旬后转行南方火运,那时财运逐步提升,才可以慢慢涉及生意。
日坐卯木喜用神,未来妻子长相好,家境也不错,妻家、婚姻对你有帮助,并且对方也懂得体贴关爱你(印生身之故),能为你化忧解难,婚姻质量可以。
遗憾的是局中无妻星,又子卯刑,夫妻缘分不深,情路上还是有些波折。
建议走完乙酉大运后再考虑结婚,因酉运冲婚姻宫了,婚姻不顺。等走完乙酉大运,后面婚姻就无大碍了,逢鼠年、鸡年再注意下即可。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