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不顺,明年得开旗胜、迎来好运

2021-12-03 09:05阅读:
今年不顺,明年得开旗胜、迎来好运
原创/小诺老师
近年来我事业方面很不顺利,工作繁忙压力大,小人多,辛苦还挣不多,很是煎熬。
一直想跳槽又苦于没有更合适的选择,就这么在现单位煎熬了4年多,如今科室里的人由于各种原因越来越少,我有点独木难支的感觉了。男,1992年阳历11月1日下午14点多出生。
想问问小诺老师,我何时有好的工作变动机会(我是劳务派遣的身份,不是正式编制人员)?毕业后一直为考取本县教师编制而努力(已取得教资证),不知道何时能考上?
小诺答复:你生在壬申年、庚戌月、辛巳日、乙未时。大运为辛亥、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现在癸丑大运中。
辛金生在戌月得生,年支、月柱及时支为同类,坐下巳中也有金气,日元身旺,用木喜火水,忌土金。
身旺忌印,32岁前你走癸丑大运,地支丑土是忌神枭印,天干癸水是食神,组合为枭印夺食,食神是什么?是食物、是快乐、是福气,被枭印夺走,暗示财运不好,过得也不快乐。
再说,丑土也是日元的墓库,人走忌神墓库运,有束缚、埋葬之意,运气差,好比被困在一个幽闭的空间内,看不到光明,探不清前路。
另外,丑未戌三刑,刑的结果是印星更旺,印主辛苦、精神压力,刑代表纠结、折磨,也主是非,所以工作以来各种不顺,心态也不好,生活压抑。
特别是今年辛丑,丑土墓库再现,加剧丑未戌三刑,并且土生金旺,干支均是忌神,天干辛金也伤及乙木喜用神,处境更差,内心煎熬。
不过,风水轮流转,坏运到头往往就是好运。明年壬寅,壬水伤官透,伤官代表不安于现状、求变,寅木是驿马,寅申相冲,驿马与冲均可代表动,可见,工作变动趋势很明显。
那能不能变好呢?寅木财星喜用神旺,寅巳申三刑,使得申金忌神受损,自然能有好的收获,越动越利你。
也就是说,你有机会换到收入更高、发展更佳的工作,只是寅巳申三刑,也刑到官星了,这个过程可能有点曲折,好事多磨。
当然,2024年10月前
你还尚在丑运中,到新的单位工作可能还不能充分发挥你的能量,但近几个流年财旺,应对没有问题。
等你进入甲寅大运(32岁到42岁),走出墓库运,大运财旺,工作上就游刃有余了,上班有望转正,薪资高,收入可观。
只是甲寅大运三刑到婚姻宫了,天干正财见劫财,家事多,婚姻感情恐怕不顺利,还会有钱财外破。
四旬你走乙卯大运,偏财旺,同样是一步利发展的好运,事业再升一级,赚钱更快更轻松,且可涉及生意,应能赢得偏财收入。
总之,你今年一过,就开始转运,尤其是32岁起的甲寅、乙卯两运,人生得意至于考县里的教师编制,也可在明后年喜用神旺时争取。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