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G重磅峰会,送你两只供应链龙头

2019-07-17 19:43阅读:
上证综指收盘下跌0.20%,报2931.69;深证成指上涨0.20%,报9302.00;创业板指上涨0.32%,报1550.22。早盘小幅低开,在科技股带动下两市翻红,盘中沪深两市分化,沪指收跌!从盘面上看,猪肉、大豆、半导体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健康中国、高送转板块跌幅榜前列。


市场风格转化,白马股逐步动能萎缩,短期建议规避,重心可以向中报偏移,多关注业绩优良,股价还为大幅拉升的标的!北上资金午后加速净流入,共计净流入20亿元,叠加技术支撑2930多次回踩为破,后市看涨!短线可以关注科技+农业两个方向!


5G重磅峰会,送你两只供应链龙头

【5G行业重磅峰会即将召开 机构关注国产供应链】


由工信部指导,IMT-2020(5G)推进组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将于7月17至18日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除了介绍5G国际标准、技术研发试验、承载技术等最新进展及成果外,还将权威发布《基于AI的智能切片管理和协同》、《5G同步组网架构及关键技术白皮书》等四份白皮书。


当前5G浪潮已至。国产供应链有望实现崛起,设备端关注主设备、射频滤波器、光器件等领域;应用
层将百花齐放,关注物联网、IDC、云通信等领域。相关上市公司:


通宇通讯(002792)为国内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龙头厂商。


中新赛克(002912)作为5G后周期核心标的,或将充分受益于各行业流量爆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