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现利空,这类个股需要规避

2019-07-23 19:37阅读:
今日反弹如期而至,就像赢天下在早盘的文章中所说一样。“今日市场不要悲观!大盘临近强支撑点位,经过昨日的不同寻常下跌之后,今日很有可能迎来探底回升。”


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创业板高开高走,表现强势,上涨1.25%!盘面上题材热点全线回归,以军工为首的科技板块表现亮眼!涨幅居前的行业板块分别是,船舶制造、通信、电子元件、仪器仪表、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涨幅均在2%以上;而酿酒、保险为首的白马消费板块回调在前,也是拖累沪指相对弱势的主要原因!进入7月以来,白马股业绩不及预期,出现爆雷事件增多,今日酿酒板块回踩,主因是水井坊半年报增长有放缓迹象,净利增长低于预期,机构观点现分歧所致。盘中水井坊一度下跌6.8%,创逾两个月来盘中最大下跌,而泸州老窖一度跌7.5%,在沪深300主要消费指数中表现最差,带动白酒板块整体走弱!无论是业绩不及预期,还是主力故意出货的借口,以白酒为首的一些大消费白马股,经过上半年的大幅上涨,多只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利润兑换在所难免,短期还是需要规避,可以等待波段回踩以后的机会!


再现利空,这类个股需要规避

技术面上,大盘今日收回30周线之上,证明支撑短期有效;日线未能向上突破5天线
,明日走势非常关键;我们重点需要关注能否放量站上2940,在未站上之前,仓位一定要保持谨慎态度!操作上,如今中报预报已披露大半,创业板已经收官,我们可以选取那些业绩良好,股价还未大幅拉升的标的,加入自选!同时,十一70年大庆慢慢临近,军工活跃度预增,可以适当加强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