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注明日,低吸支撑位!

2019-08-21 18:12阅读:
两市低开,全天围绕2880展开窄幅震荡,光伏概念板领前天涨两市。盘中深圳特区概念明显降温,与昨日晚评文章点评一致。上海自贸板块早盘走强,飞跃音响、申达股份封板;午后,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虽有热点不断,但是整体散乱无法形成合力,每一次小幅上攻,都在损耗多头力量,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是短线获利筹码抛售所致,截止收盘三大指数涨跌各异。盘面上两级分化,不分伯仲,涨幅在前的板块依次是,上海自贸、港口、光伏概念、海洋经济等,而酿酒、农牧、南北船、有色等板块回调在前。


盘中热点,受行业旺季将至叠加WTO裁定美国对华光伏反补贴违规的利好,光伏板块全天强势领涨两市,隆基股份、深赛格、珈伟新能福莱特等涨停;深圳本地股热度开始回落,涨停潮回落,沃特股份四天四板延续强势,深赛格、华控赛格深中华等涨停;磷化工将迎环境整顿,行业龙头澄星股份强势封板,六国化工三泰控股均大涨逾6%;上海“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近期将启动,飞乐音响、市北高新申达股份涨停,东方创业、上海临港上海凤凰等大涨逾6%。


资金面,北上资金继续买入,沪股通较强,净流入超14亿,扭转近一个多月以来的弱势表现。深股通净流入近9亿,共计净流入23亿。外资的回暖,有利于提振A股投资信心,也说明对于
大盘的目前的位置,“聪明钱”是认可的,对于盘面有一定的支撑性,从今日的走势已经证明这一点。


技术面上,全天未能突破7月2日和7月30日两个高点所形成的压制位,盘中冲高触及该压力位后再次回落,说明主力无强攻意愿,后市应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在没有放量突破之前,仓位上还要保持谨慎,需要耐心等待突破,明日关注回踩支撑2850的支撑有效性,快速触及附近可以把握个股低吸的机会。


关注明日,低吸支撑位!


今日主力净额抢筹在5千万以上个股统计:


关注明日,低吸支撑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