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能否抄底?这一支撑位很关键!

2019-09-18 09:01阅读:
昨日中阴线回踩,对于市场的杀伤力度还是很大的,盘中多头可以说无任何反抗力度。不过有一点还是很欣慰的,在如此弱势的盘面上,也没有缺乏热点,说明市场活跃度依然还在,只不过对于短线资金来说,避险情绪较高,在破位3000点后,恐慌盘增多,造成盘面快速回踩,加上无资金承接,自然就造成了周二单边下跌趋势。


消息面较为平淡,浙江银保监局严禁个人消费贷流入股市、债市、金市、期市等交易市场。将“杠杆资金”扼杀在摇篮中,短期或给市场带来一定负面影响,但中长期有利于市场稳定;中方代表团将于周三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作为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开路先锋”,此次磋商情况值得密切跟踪。


技术上,沪指一根光头中阴线打破了5日、10日均线的防守,直指下方2957-2970跳空缺口及半年线。虽然目前本周仅运行了两个交易日,但从周线看,已形成阴包阳的组合形态。若本周中后期市场仍然不能扭转颓势,则短期市场存在构筑阶段性顶部的可能。
能否抄底?这一支撑位很关键!

综合来看,市场前期在3048-3052点的缺口附近上涨遇阻,周二的下跌更是给后市蒙上了一层阴影。因此周三的走势将对市场中短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不妨将半年线作为操作依据,(因为半年线附近正好也是6.6日—7.22日连线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所系短线市场重点关注2950只要实体
不破位,击穿可以考虑轻仓低吸做T).后市若在半年线附近企稳回升,可逢低布局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以及家电、旅游等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若有效跌破半年线,则建议短线进行减仓操作。
能否抄底?这一支撑位很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