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资源稀土会告诉你反弹才哪到哪

2017-08-23 07:37阅读:
写下下面这段文章的时候,细心的查看了不少博客的文章,说实在话,说真心话是收货是有点,但是不多,真的不多!为什么呢?原因其实我在前面的文章中也都有提及到,就不知道大家还有没一点记忆了,几乎所有的,可以说真是不少人都说短期市场要调整了,要变盘了,什么短期市场危险了之类的大放厥词!想想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说,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具体的原因相信伙伴们你都懂的!
在这还是忍不住想多说几句,市场怎么的走是不以所谓的高手分析师什么技术流量能派之类所左右的,市场怎么走自由其自身的走法,对我们投资者来说要做的就是从整个市场的大局整体的趋势着眼,只要认清了这个大趋势,相信你就能知道具体会怎么样去操作,就像前面的文章说道的,现在的市场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个版本股灾了,可以说风险释放的已经得到了充足的释放,甚至可以说已经得到了过分的释放了,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也走了,既然是这样的话,你又何必去在意短期短暂的调整呢?原因建议去我前面的文章:《长线为王 短线是套路》。
昨日的文章《稀土永磁未来翻倍个股集中营》与收评《只有一类股票能让你真正翻身》以及飞杨在近期的文章如:811日《主力大量入资 新一轮上攻就在眼前》;815日《市场轮动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816日《稀土还有哪些票子会翻倍》《买稀土不等不赚大钱 不如回家耕田》8
17日《趁调整可建仓资源稀土永磁》《把钱都投到稀土永磁资源个股》;818日《长线为王 短线是套路》821日《你的投资文化 决定你在股市的优劣》《稀土永磁或再刮起新一轮反弹大风》中一而再的点评说:资源稀土永磁板块的个股机会,像咱们的002240近期的强势屡屡刷新新高表现,还记得在上周说这是我们后市一直都会重点关注的,威华的机会飞杨那是一再的提醒了,这是明着给大伙了,把握到的有多少呢?无论你何时跟进都是赚钱的,我的老朋友自然知道怎么操作是最合适的,如果你刚关注我但是你确跟随着市场的走势,在追涨杀跌的操作,这无疑是最错误的!
稀土永磁未来翻倍个股集中营,如果你持有该板块的个股那么你一定要坚守翻倍信念,就如我们近期都在强调的资源类稀土板块,我们就是这样一直坚定看好,盘中不要惧怕调整,这反倒是给了我们积极布局的大好机会;我为什么这么自信的看好资源类稀土板块呢?因为无论是从基本面亦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都表现的相当的完美,前景一片大好;今年国家政策对稀土行业“打黑”信心与力度都非常大,稀土作为我国的最具优势的垄断性资源,在价格上也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再加之目前稀土行业的大力整顿,供需方面完全掌握主动,所以可以预见,未来稀缺资源的价值只会呈现递增模式!
点击进入:飞杨看市 (周三) 实盘直播

郑重警告,近期发现个人以及相关网站原封转载,并标注为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对上述行为飞杨看市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