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的热点延生RCS概念涨停潮

2020-04-10 08:06阅读:
新的热点延生RCS概念涨停潮
沪深两市均出现高开后指数持续上攻动力不足,窄幅震荡市场做空非常有限指数并未回补高开的缺口。午后荡上行但没有获得量能的配合,市场做多人气有所增强无疑是因为金融委发声,要提升资本市场活跃度,两市97涨停跌停8飞杨觉得只要不是高位破位补跌品种,仍处于底部或新主线股中长线策略就不必理会短线波段,后市随时都会收复。
飞杨从盘面上来看指数不温不火这节奏主要是权重主导慢牛控制上涨过快。赚钱热点不断涌现接近百股涨停,只要不看空踏空遍地都是赚钱机会。市场总体稳步攀升走势为主,政策利好之下5G板块迎来新启动热点市场做多动能明显增强。同史上每个大底一样低迷之中孕育更多的多机会。四月份也是出年报的时候,紧急避雷:70只或将变ST股名单年报将集中公布!你手里的股票吗。远离业绩连续亏损的个股。新的暴涨机会来临别人恐惧我贪婪!新的番倍机会将开启你是否准备好! 飞杨认为目前上车最佳时机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

市场一波趋势投机行情,类似$中潜股份 sz300526$ 这种大牛股飞杨195.3日提示的$中潜股份 sz300526$ 中长线持有的粉丝朋友们成功翻16,这只完美结束。蓝筹的表现对市场维稳是好事情,属于搭台的戏台搭好之后,最终还是需要题材股找到突破口。飞杨2019314日提示的$诚迈科技60日线支撑一年成功翻10,去年3月指数3000点现在也还没有以前的高,但市场就跑出了10几倍的牛股,精选个股大胆做多中长线才是最赚!
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正是我们布局上车的好时机,全球抢购中国呼吸机:订单排到六月走出了一批翻倍牛股;飞杨提示的600855 航天长峰天短期上涨130% 600127 金健米业上涨155%,科迪乳业冲击6连板,明明番倍你竟视而不见? 呼机昨天提示结束这波行情。连板的个股开板接下来要主意高位的个股回调趋势跟飞杨预期的一样,新的热点延生RCS概念涨停潮,3月31日提示的600540 新赛股份4连板 RCS板块 002148 北纬科技300292 吴通控股等3连板个股有10只,飞杨认为现阶段投资者要重新树立信心,坚中长线价值投资策略。牛股翻倍捡钱行情你是否准备好!接下来市场又会跑出新的一批翻倍牛股,更多翻倍牛股欢迎一同潜伏,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
飞杨从市场盘面看翻倍的牛股比比皆是,从去年到现在翻10倍个股同时跑出了一批,牛市也是让部分人先富起来,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还没有启动的持股待涨吧不要频繁进出。坚持中长线捂住主线股正确又从容的赚钱之道!牛市仍处于初期阶段调整后底部或启动初期,要淡定,不着急赚钱才能更赚钱,这是股市定律。新主升浪将比前面更凶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