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顶尖交易员的10条获利秘籍

2020-08-05 21:40阅读:
顶尖交易员的10条获利秘籍
  做交易这么久了,你的资金曲线上升了吗?
  你光知道交易亏损很扎心,那你知道如何治愈被市场摧残的内心吗?
  做交易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想要做出点成绩,那你就需要做好向市场交纳一笔学费的准备。而每一次实战交易的经验,就是市场教给你的“知识”,当你充分汲取并学会了这些知识,相信你的交易也就不再扎心了。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10条来自顶尖交易员的获利秘技,希望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无悔选择,用心去爱
  交易是一个需要坚持的事业,优秀的交易者会数十年如一日地保持专注。专注于对交易的专业性训练、持续学习、以及大量的实战,他们也曾疲倦,但他们并无怨言。在漫长的交易生涯中,以此为乐,以经验、思考和直觉为生。
  坚定目标,一站到底
  相信每个做交易的朋友,目标都不仅仅是每个月赚点生活费而已,也不是要从期货市场上捞回其他投资的失利,而是要成为那“金字塔尖”的少数成功者。所以,选择交易就要坚定目标,你不是想要成功,而是一定要成功。
  虚心学习,勤能补拙
  交易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保持阅读的好习惯,不断获取更多的知识与信息,如此,你便能够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修养。以谦逊的心理状态面对市场,不与市场为敌,并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和分析,你会发现,你的交易将越发从容。
  以人为镜,三省吾身
  交易是一场零和游戏,一方的收益必然意味着另一方的损失,因此,优秀的交易者明白要反省自己和研究对手。就你自身而言,在交易中做对的就要继续保持并不断加强,而做错的就要承认错误,及时改正,如果说错误在所难免,那就不要给同一个错误出现第二次的机会。而对于你的对手,要通过市场的信号,读懂参与者的意图,如此方能分辨市场聪明钱和普通大众的意图,再做决策时往往就能够做到更好。
  敏锐专致,科学研究
  面对市场,要以一种自上而下有条理的思维方式来观
察,当形成一个理论时,就要用数学来证实你抽象思维的正确性。每个人都是艺术家,对于期货交易的我们而言,关于市场交易的艺术创造力,正是产生于这种发展和检验市场假设可行性的过程之中,而不是产生于对各种交易理论的复制学习中。
  博文广识,思维敏捷
  在全球化的影响下,国内交易市场的波动与国际市场有一定的关联,所以,你不仅要能够顺应世界经济、美元、全球利率、全球增长、能源价格的变化等,对于你所未知的变量也要能够从容应对。学会举一反三,将不同领域的观点相互借鉴,灵活运用。
  开放胸怀,灵活变通
  交易者要有勇于承认自身可能犯错的灵活性和主动性,善于倾听别人的意见,并积极地改进存在的问题。
  交易灵活,观察入微
  每个交易者都在不断寻找属于自己的交易规则,但不要局限于一套特定规则一成不变,而要努力寻找交易规则中的变化。寻找罕见的、可被称作“远离均衡”状态的价格波动,发现并利用市场偏离常规时产生的独特交易机会大赚特赚,投资哲学也随经济理论的演变而演变。
  保持清醒,特立独行
  在资本市场沉浸多年,越来越感觉到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即便你技术过关,但如果心态的修炼不到家,最终也很难有好的结果。记住,被情绪所主宰的交易者,只会不断地掉进深坑!
  严格自律,量力而行
  期货投资的方法有很多,但无论哪种都要做到:自律,自律,再自律!要想在系统化交易方面取得成功,就必须严格自律。所以,你不仅要在交易遇到挫折时严格止损,还要在交易顺手时做足趋势,“让利润奔跑”。而贪婪往往会使人忘记量力而行,入市总想着自己要赚多少钱,而忽略了价格下跌的风险,如此,带来的恶果又无法承受,只得沦为被市场驱逐出局的可怜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