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前半生》结局罗子君抛弃闺蜜情和贺涵在一起 但为什么说就算罗

2017-11-18 13:25阅读:

好吧,好吧,扒一姐承认已经把看《花少》时圈粉的陈柏霖忘记了

现在心中有了新的男神人选,他就是《我的前半生》贺涵的扮演者靳东

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贺涵暴雨去救困在高速路上的罗子君。
(这一段看了数十遍,每次看边感动边露出花痴般的微笑)
果不其然,今天#贺涵 男友力#就上了热搜
昨天为了看这一段等到12点更新,看着贺涵在与雨中跑过来时,一脸痴笑、都快醉了,简直不要太帅。
但为什么说就算罗' />
然后骂罗子君骂到声音嘶哑,第一次觉得被骂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

一把把子君抱过来,雨中奔跑简直男友力爆棚、搂着又换一边的那一幕彻底沦陷,相信很多妹子和扒一姐一样,看到这一幕想让老天赐给自己一个贺涵这样的男朋友

在《我的前半生》里,靳东饰演的贺涵是一个男神级别的人物、品位高、工资高、智商高,方方面面单拎出来就算属羊、没房,分分钟也能让北京相亲角大爷大妈围成团。

然而,透过现象看本质,贺涵又是一个相当有争议的人物,和唐晶恋爱十年,却最终没有走进婚姻殿堂、对待爱情始终思前想后,太过理性,就算唐晶离开去香港,连去送别的勇气都没有,只能躲在办公室里喝闷酒。



和罗子君的相处模式呢?
贺涵对罗子君确实照顾的无微不至,从生活到工作给了罗子君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帮她解决了很多难题,而罗子君也慢慢依赖上了成熟的贺涵,无论是孩子生病、还是辞职换工作,都习惯了第一时间找贺涵,而贺涵给罗子君谈话连做菜都是讲大道理,在这个阶段,罗子君欣然接受并觉得很受用,因为和唐晶这样的女强人相比,处于人声坎坷阶段的罗子君更需要贺涵这样成熟的人生导师。


为什么贺涵和唐晶十年都没有走到一起?
因为在婚姻市场始终有这样的一个社会现状:若把男人分为A、B、C三个等级,把女人也分为A、B、C三个等级,C类女嫁B类男、B类女嫁A类男,A类女只能嫁c类男了,当然了在这个讲究势均力敌、门当户对的婚姻市场来说,这样的分类并没有根本的代表性。
但有一点足以证明:太强势的人和太强势的人并不适合在一起。


贺涵和一手培养出来的唐晶,都是商业场上让人艳羡的男神女神,工作是工作、生活除了一起吃鱼籽还是工作,两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工作节奏,甚至当初贺涵买好房子为了和唐晶结婚,答应唐晶就算俩人结婚了不住在一起也是可以的,若婚姻是这样,那还不如维持原状、至少暧昧、谈恋爱阶段是一件蛮幸福、蛮甜蜜、蛮有新鲜感的一件事。

很多人在为唐晶和贺涵走不到一起感到惋惜,扒一姐倒觉得俩人没有结婚倒是命中注定,当工作中的合作伙伴,保留彼此在彼此心中最美好的印象。
那贺涵和罗子君呢?从目前透露的结局来讲,生病的唐晶归来主动像贺涵求婚,但贺涵已经爱上了罗子君,而在最后贺涵和罗子君有可能因为真爱走到一起,也有可能罗子君为了闺蜜,放弃和贺涵在一起,三个人维持现状,都重新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和爱情。


我们假设贺涵和罗子君走到了一起,那谁又能保证罗子君能和贺涵恩恩爱爱的生活在一起?时间长了罗子君能受得了贺涵每天道理讲到飞起?

刚和陈俊生离婚的罗子君,除了买买买对生活、工作、社会的残酷、人与人之间的现实一无所知,为了拿到孩子的抚养权,罗子君“洗心革命”打算重头再来,并且在贺涵的大道理下不仅拿到了孩子的抚养权,工作生活还一切都井井有条。

但从下面的剧情来看,罗子君为了拿到准确的市场调研,克服一切困难兢兢业业工作,而在后边罗子君真的有可能成为女强人,职场上的一把手,甚至会被贺涵培养成第二个唐晶,而若罗子君变成第二个唐晶,时间长贺涵的大道理对罗子君并没有说服力,甚至俩人都会回归理性,渐离渐远,而罗子君对贺涵也没有原本的依赖性。

就算罗子君没有变成唐晶,贺涵的过于理性和成套的道理时间长了也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了的。之所以我们现在还爱贺涵,并把他称为自己男神,是因为我们爱的不是贺涵,而是长成靳东这样的贺涵。

这样来讲,贺涵并不是十全十美的优质男,至少在爱情道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

但,so what?谁让你贺涵长的帅呢,大道理扒一姐还是宁愿听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