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赫父亲年轻时撞脸霍建华苏有朋,颜值甩儿子几条街

2017-07-10 16:29阅读:
文/娱乐圈探长
频频晒女儿的陈赫现已成功晋升为“女儿控”超级奶爸。

你以为陈赫的女儿是“星二代”吗?错了!准确地说,应该叫“星三代”,陈赫自己才是星二代。

陈赫的妈妈胡小玲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还担任过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

代表作品有话剧《年轻的一代》、《风华正茂》等。这样的地位如果放在今天绝对称得上德高望重的“老戏骨”啦。
很多报道说陈赫的背景很强大,其实主要是她妈妈那边的亲戚比较有能力。胡小玲是大导演陈凯歌的表妹,因此,陈赫是陈凯歌的表侄。

对于和陈凯歌的关系,陈赫曾经大方地承认过,还说自己站在陈凯歌身边就会感到压力:“有一次我去探班,发现他们工作都很严肃,有一种强大气场”。
难怪胡小玲随儿子上节目时,总能展示出非凡的气质和谈吐,毕竟本身就算是个明星嘛。

比起陈赫的母亲,陈赫的父亲基本上没在屏幕上露过脸。虽然他不是明星,但是呢,当年工作时担任的职位是国家高级艺术管理师。和艺术沾边,给儿子传输了不少好基因。

陈赫父亲可比陈赫帅多了,即使已经是一大把年纪了,依然可儒雅、可酷炫。

完全能够穿越时间的阻隔想象他年轻时帅气的模样呀!

最近,就有网友翻出陈赫父亲的旧照,发现他年轻时比现在很多男明星还要好看。

浓眉大眼、英气十足,有点撞脸苏有朋。

也有评论说很像霍建华。

这样的颜值足以甩儿子几条街啦,难怪经常有人调侃陈赫出生时是不是被抱错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