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A股这雷爆的,防不胜防!

2019-08-14 20:33阅读:
新财富频繁爆出丑闻,结果是券商乃至金融圈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静待消息面的持续发酵。
暴雷仍在继续中,先是2018年年初的下跌,高质押个股频繁闪崩,这个相对好一些至少可以通过不参与高质押个股而避开。
后面则是2018年年底的商誉减值,由于2013-2015年创业板的大牛市,当时的并购重组成为一种风潮,受到并购对象的业绩影响,不少公司在去年年底出现商誉减值,导致很多个股出现了大幅度且持续性非常强的下跌。
再之后就是现在,恐怕再“鱼”的投资者都能看出来未来更倾向于基本面和专业化投资。
科创试注册制,松绑股指期货,现在的A股将会和曾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你们说呢?
二季度底附近,基钦周期见底,肉眼可见在基钦周期的下行周期中A股所发生的种种情况,好在基钦周期已经见底。年初的暴拉透支了下半年的空间,期待震荡过后的行情吧。
Peace~~~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