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个周一,黑色系沸腾了!

2019-12-09 18:54阅读:
今天比较大的亮点在于商品市场,涨幅排名前十各位看一看,是不是让我们感觉到很亲切?黑色系相当的给力,铁矿当月合约更是几近涨停。
与此相呼应的则是股票市场中的周期股,表现非常亮眼。
肉眼可见的强势相当不容易,且实际走势和我们反复强调的有色股相互呼应,逻辑在兑现的过程中总是少不了这步。不过由于黄金股的存在拖了整个有色板块的后腿,使得从板块指数上来看有色并没有大涨。
这个周一,黑色系沸腾了!当月合约涨幅排名前十
我今天发了条微博,大致意思是“2020年最大的亮点是经济复苏和金融开放”,其实和我们之前所说的周期拐点,包括基钦周期的上升期,整个周期的风格属于价值是完全一致的。
经济复苏什么板块受益?周期股肯定是首当其冲的,权重板块的上涨会反过来影响整个指数的表现。指数的表现对于券商板块来说是很关键的,当然现在又多了一个催化剂,那就是之前我们谈论到的“头部券商”。
其实,短期消息刺激更多的是个噱头,但是后面相信会陆续出台不少产业方面的政策,这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