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的风格切换重心转移!

2020-07-02 16:15阅读:
A股的风格切换重心转移!
投资和研究让人很疲惫,而健健身遛遛狗就成了很好的休息方式。
盘面走势符合预期,前面说的切换正在兑现,低估值的发力代表着行情正在走上正轨,牛市在运行了一年之后,价值股开始全面启动。
这个逻辑有点儿像什么呢?
投资者先齐刷刷看向三好生(低估值为代表的价值股),接着就是后进生里边努力的,最后的最后就是差生还不努力的(垃圾股,以ST为代表)。
A股的风格切换重心转移!
行情不可能一步到位进入鸡犬升天的阶段,看有的朋友说要是每天都是眼下这个行情就好了。其实我们都希望但却又都能认清真是不可能的。
因为人性贪婪的一面会让人变的永远不知足,会变的变本加厉,如果每天如此那么股疯之后,股灾又将重演。能从2018年基钦周期下行期坚持住的都不容易。
少部分投资者已经开始获利了,大部分人可能还在爬坑,这就说明防亏比每天四处张望找机会重要并且也务实的多。

连续两个交易日主板成交金额破3000亿,这个时候不单是做低位价值的投资者,量能必然会吸引一些短线资金搞事情,别想太多,耐心持有自己看得懂的标的,不要被一些眼花缭乱的上涨和消息搞的很浮躁。
中报这块仍然有不少隐患,不排除会有因为业绩闪崩的个股。事实上,今天这么强势的盘面,仍有5 只股票跌幅超9%。
多的不说,Enjoy it!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