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侠客岛想翻你的牌子…

2018-02-03 19:56阅读:
今天,侠客岛想翻你的牌子…
翻牌子?别想多了,侠客岛可是文明先进单位。只不过今年过年,我们需要你——各位岛友的新春贺岁视频
无论现在你是在海外不能归国过节,还是依旧忙碌在工作的第一线,亦或是已经提早休假与家人团聚,我们都希望你能拉上你的朋友、家人、同事或者身边的岛友一起,拍一个视频,记录下你们对侠客岛岛叔岛妹和所有岛友的祝福。
只要你有话想对我们说,只要你的视频拍得足够有趣和有创意,就有机会被我们剪辑到贺岁视频中,并在除夕晚间播出。被选中的岛友还将获得由侠客岛送出的新春大礼一份。
如果还记得去年岛上的视频征集令,你就知道岛上送礼,从不手软!今年的奖品具体是什么,嘿嘿,暂时保密 :-)
我们对视频有一些小小的要求:
视频格式:MP4、MOV等常见格式;
时长:不超过1分钟;
内容:1、自我介绍,介绍你的名字、职业和所处的位置等;
2、讲讲你想对侠客岛说的话(自由发挥,包括向岛叔岛妹表白);
3、对侠客岛和各位岛友的新年祝福;
拍摄要求:手机、单反、摄像机均可,画面要求明亮清晰干净,使用横屏拍摄(手机拍摄的要注意了),声音清晰,不要添加背景音乐。
请将你拍摄好的视频发送到邮箱xiake_island@qq.com,视频和邮件命名格式均为:【岛友贺岁】姓名 城市。
我们会优先挑选那些真实反应工作一线场景的、体现职业身份的、富含地区特色的(比如城市标志物)和富有创意的视频。
视频征集时间截止到2月9日(下周五)晚21点。成片将于除夕晚上准时和大家见面。到时候除了看春晚,也不要忘了看看侠客岛发的视频里有没有你哦。
附上2017年新年视频,可供参考~(侠客岛2017新春祝福

钦此!
侠客岛岛委会
2018年2月3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