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小创将突破重围放量大涨

2017-06-26 17:15阅读:
周一大盘震荡走高,最低3156点,收盘3186点,上涨28.1点。创业板上涨0.77%。两市量能0.43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86:14,其中33家个股涨停,3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石墨烯和钢铁,板块无下跌,涨幅最小的是银行。


行情午盘还果然是维持了高位震荡,沪指的走势从3118上来有转到了5分钟级别上,并且创出了新高,明天需要关注的是能不能延续上行,脱离3178.83-3179.74的五分钟中枢,去冲击3191-3198的缺口。如果不能脱离中枢,未来的震荡不破3174行情就不会拐头向下。而60分钟级别上早前也分析过3198是对峙位,只有加速突破才能打破力竭,才能奔着3230的缺口进发


以今天走势来看,上周持续走强的蓝筹股带领沪深主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与此同时,上周低迷的中小创及创业板指数也有所反弹,但力度不佳。对照周末分析,本周的看点是中小创能否跟上主板的步伐,这决定了反弹的深度,那么今天走下来,情况如何呢?


我们看到,今天创业板指数出现了明显的缩量,自上周五探底反弹以来,连续第二天反弹,属于缩量反弹的走势。回顾创业板近期的日线走势,可以发现,缩量反弹之后往往会放量大涨,因此接下来,在沪深主板指数今天同创新高之后,大家可以期待,中小创将出现放量大涨的走势。而我们需要根据大涨的程度来判断反弹的深度。


更多大盘分析个股实战、请您点击返回龙哥博客首页查看http://blog.sina.com.cn/u/5489831354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
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