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浮云”反抽继续出局 新主线低吸

2017-08-21 17:07阅读:
今日大盘在“浮云”品种带动延续反弹,所谓浮云品种就是近期大跌后反抽的品种,这类前期大涨透支的品种需要相当一段时间的修复,如钢铁、有色、煤炭等板块,今日集体脉冲反抽后,周二恐将再度分化,与上周五金融股一样,一日游,另外这类品种的反抽在预期之内,因此不必惊讶,市场现在的逻辑是风格切换初期,新主线还处于朦胧阶段,一旦蓝筹再度熄火,中小创相关个股会再度走强。


大盘连续回收,今日再拉中阳,收盘在3286点,距离3300点仅一步之遥,但成交量继续萎缩;创业板仍围绕120日线震荡蓄势,由于1840点平台套牢盘较重,这里良性蓄势,消化浮筹是理想走势,及时日内出现急跌,也不会改变创业板形成的上升趋势。


盘面上,钢铁、煤炭、有色如期反抽,虽然日内反击力度较强,但要防止一日游,前期深套高位的资金不会请解套,对于周期股短线反抽依然是卖点;而创业板品种全天休整,反而是难得的的低吸机会,上周初大涨的创业板个股,短线回踩蓄势一定要记得上车。另外就是雄安板块,目前临近20周线,周二起随时都会突破,一旦突破就会加速,因此今日雄安同样是难得的机会。另外几个新主线不想过多提示了,还不清楚的可以参看近期博文。


对于大盘,短线越涨风险越大,即使拉过3300点同样要防再度回杀,市场本来就这么多资金,不支持蓝筹题材全面开花,既然蓝筹要休整,那么大盘就不会持续大涨。对于周二大盘,仍有脉冲可能,但短线要防随时变脸。创业板继续蓄势,如日内有急跌,同样是你上车机会。


操作上:不畏浮云遮望眼,蓝筹反抽不追,你坚定持有新主线就会获得成功,短线也不建议频繁换股,板块轮动节奏很快,你日内追高很容易被卡在高位,记住,这两天一定要低吸主线。完成布局,在创业板再度拉升后你会感受到赚钱很轻松。骑牛、捉妖!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实战直播请参看直播室每日直播,点击进入龙哥每日直播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