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龙哥告诉你下周大盘怎么走

2017-11-24 16:46阅读:
大盘本周上演了最惨烈的一周,不管是大盘蓝筹股,还是小盘题材股,尤其是次新股出现了集中暴跌,风险在进一步释放中,周四的大阴线造成的恐慌情绪依旧没有完全消除,周五量能大幅萎缩,单纯从技术指标来判断大盘筑底之路大概率还要延长,还想出现前期连续慢牛收复的概率不是很大,大家可以看看日K线,已经完全跌破了60天均线的支撑,这条线我多次分享过,是本轮慢牛行情的生命线,三个交易日不能收复该均线,就说明慢牛走势基本宣告结束了,大盘将进入宽幅震荡走势,个人预测下周大概率还有新低,周五成为下跌中继概率大,所以今天盘中多次建议抄底晚一步,没必要这么着急,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下周初可能有个弱势反抽但还会继续下杀概率大,上方60天均线位置3380到上一轮箱体顶部3418一线积累了大量的套牢盘,只要出现反抽无力建议有仓位的朋友还是减仓为主,主要策略没有出现初步企稳信号之前不要轻易出手。
龙哥告诉你下周大盘怎么走

由于大盘没有完全消除系统性风险,建议大家近期多关注指数的变化,主要关注沪指,创业板指数,上证50指数即可。我们来简单预测分析下周可能的走势情况。沪指周四标准的断头铡刀后,只要下周一还不能收复3380以上,技术上宣告慢牛走势结束,大盘可能继续下探3300整数关口支撑概率很大,这里也是上一轮箱体震荡底部区域,单纯技术分析,个人倾向于大盘中长期趋势将发生变化,从慢牛走势转变为中期大区间震荡走势,下方支撑位可能在3250到3288一带,上方压力
位就在3458一线。后市震荡幅度还会加大,短线下一周继续出线震荡下探寻找中期底部概率大。创业板指数走势比较明朗,已经是标准的熊市下跌阶段,只要不能收复1830以上,建议中长线看空创业板,不要轻易在创业板中随意寻找中长线个股机会。
龙哥告诉你下周大盘怎么走

2017年是价值投资者的结构性牛市,所以我们建议喜欢中长线投资的朋友多关注一下上证50指数走势,以前对该指标分析的不多,主要是大多数朋友喜欢短线,实际在股市里寻找相对确定性的机会更容易盈利,在阻力最少的地方寻求大概率盈利个股更安全,具备成长性和市盈率偏低的细分行业龙头个股还是稳健投资者的首选,上证50指数从5月份突破2400点大箱体顶部以来连续走高,近期在3038附近玉足短期回落,原则60天线不破都不需要过分担心。该指数周五在10天均线附近小幅企稳,但企稳信号也不明确,估计还有下探概率,预计下周在2865到2900之间企稳重新走慢牛概率大,所以建议稳健者还是多在细分龙头股中寻找长线机会。
龙哥告诉你下周大盘怎么走

下周大盘大概率还会震荡考验下方3300到3318的支撑力度,估计震荡区间在3300到3418之间宽幅震荡概率大,主要操作思路3300到3330附近有短期企稳信号就适当轻仓参与试探性抄底机会,上方3400到3420附近逐步降低仓位,保持半仓以下滚动操作会安全一些,如果连续三天再度站稳60天均线3380附近,建议考虑适当加仓参与反弹行情。


个股机会上个人下周短期内建议稳健者继续主要在50指数股和沪深300指数股中寻找绩优白马细分龙头为主,激进者适当考虑在次新新科技蓝筹成长股中寻找被错杀的个股中轻仓寻找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龙哥每日直播请点击:龙哥猎场:实战狙击-捕捉黑马(11-24)直播 记得把龙哥加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