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板块成为弱市中的避风港?

2019-05-14 12:28阅读:
此板块成为弱市中的避风港?
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失守2900点,早盘在黄金、猪肉概念股轮番走强带动下,各大股指纷纷走高,一度全线翻红,但盘中受农业股持续低迷影响,两市股指再度走低,整体上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观望情绪有所上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893.35点,跌0.36%,深成指报9061.80点,跌0.46%,创指报1498.11点,涨0.33%。

1科技部印发关于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到2022年,基本建成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企业绿色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得到强化,出现一批龙头骨干企业,“产学研金介”深度融合、协同高效;绿色技术创新综合示范区、绿色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创新中心等形成系统布局。
2央行开展1年期MLF操作2000亿元,中标利率持平于3.3%;今日有1560亿元MLF到期,且未实施逆回购操作。
3记者获悉,金融委办公室秘书局的人事任命已到位,原央行金融稳定局副局长陶玲被任命为金融委办公室秘书局局长,原货币政策司副司长李斌担任副局长。

昨日贸易战中国正式开始反击,在全球市场一片狼藉之下,A股上午的表现有点鹤立鸡群之意,这既是市场支撑以及前期风险释放的表现,也是近期靴子落地利空出尽的利好,今天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团队预期,昨日的反击战中,美国人民是最受伤了,昨日美股大跌近4%,创近期单日最大跌幅,在这全球贸易进程中,唯有合作才是共同的出路,杀跌1000,自损800,得不尝失啊,在近期不确定性因素加大的同时,操作上我们可以小仓位短线博弈的,稳健的投资者可逢高减仓出局,等待大机会的出现,在行情没有企稳前我们千万不要贸然入场。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