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一信号即将出现将会引发市场一度动荡

2019-05-23 12:56阅读:
现在的市场就一个字“弱”,A是想要反转要具备二大条件:一是中美关系缓和(短期都不可能)最近利空不断、二是国内出政策组合拳,对股市进行强刺激;但我们想想,MYZ也好,科技战也罢,不只是针对股市,国家层面不会单纯为了股市而出政策;随着科创板上市将要临近,为了更好的引导上市,那么会有相关的政策“保驾护航”,在机会没有来临前,我们只能等利好释放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农业股全线下挫,三大股指纷纷走低,一度均跌逾1%,盘中在集成电路、国防军工、券商板块轮番表现下,各大股指虽相继冲高反弹,但随后再度下行,整体上两市股指呈现低位宽幅震荡走势,市场热点匮乏,概念板块亦多数下跌,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867.48点,跌0.84%,深成指报8890.30点,跌1.67%,创指报1467.07点,跌1.45%。
近期盘面上,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护盘迹象明显,这也再次表明目前位置的敏感性。所谓的敏感,即连续下跌以及整理后,目前基本处于此前强势跳空上涨的缺口位置,如果再次下跌,市场恐慌或将叠出。近两天反弹,老孙苦口婆心的告诫大家,如果手中持有个股的朋友 , 一定要趁反弹之迹及时减仓或清仓,果然在前天反弹后,反弹无力后,昨日与今天反弹大幅回落了,这种弱势 行情就是对自己交易体系最好的检验,断臂求生也是生存之道。


回顾整个5月份,市场一方面是有调整的需求,另一方面主要是外部贸易问题的不利影响。但我们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近期汇率不稳定的问题,这是对市场影响较大的,同时也是对外资的进入有较大影响的。而我们往往发现,汇率波动和股市的相关性越来越强。所以,汇率或许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之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