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回震荡整理期!

2020-05-27 17:42阅读:
今日沪深指数高开低走,和昨天相反,创业板指数几乎单边下行,午后加速,目前均收出高开小到中阴线。其中,量能方面,各指数同比昨天均出现放量。板块全面普涨,涨幅方面,家用轻工,乳业,海南等板块全天领涨;下跌方面,生物疫苗,数字货币,华为海思等板块领跌。
再回震荡整理期!

昨日103家涨停今日非新股连板17家,同比昨天17家比例大幅回落;今日涨停股66家,短线题材热度同比昨天明显回落。
创业板指数早盘高开小幅上冲后快速回落,上午尾盘修整一小时后,午后再度加速回落,尾盘小幅修复,不改弱势。


上午趋势三剑客,食品,农业,光刻胶全部轮涨拉升,无奈指数并不配合,全部跟随指数回落,形态上目前仍在走趋势。指数方面,前天地量后昨天缩量反弹走强,今天再次放量下跌转弱,说明短期修复不及预期,波段仍处于震荡整理周期,周一的地量后续大概率还是有望再次刷新。直到地量复地量后,才有望否极泰来,券商板块启动指数主升浪,这是后话。短期继续走波段整理调整路线,操作上短线控制仓位,注意操作节奏!围绕几个核心趋势板块参与即可。


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中报业绩超预增+食品+农业+光刻胶+稀土”为主线,择机参与低位低价轮涨品种,短线高手可以做高抛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